|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六
high school musical 3*
|
今天 居然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 3=.=””
被番簡說中了
她的感覺沒有出錯 我去看了這部戲
可惜的是我之前沒有看1和2就去看了3=.=v
幸好我明白=v=
佩服我吧!!
1點多就跟雲雲出去了
到了mk跟霖和田鼠會合 買了bio書bk2
4個人就去了機舖
果然還是被check身分證了=.=
都慣了
現在的我就怕沒有人check我了 因為會證明我老了><
打了一陣子之後 差不多3點就去了旺中逛逛
謝謝田鼠的珍寶珠=v=
之後到朗豪坊行逛和等毫...
3點40分準時入場....
電影蠻好看的...
歌也很好聽...
女主角的眼睛很漂亮...
很多都很好
唯一無奈的是坐在我和雲雲前面的一對情侶/.\
看完戲就回家了
6點多到家...
10點多再跟邱嘉出去 她不去富東/.\
還想說去等阿爸下班...
唉...
算了
之後在福逸那邊看到嘉俊他們
然後鱖機他們就先回去洗澡 留下了嘉俊
3個人聊天XD
到了幾個男生回來 就跟邱嘉走了...
不過我一個人等邱嘉走段不久就掉頭了
因為要還錢包給嘉俊=.=v
再跟他2個人聊天
12點多點家...
∼完∼ 
| |
刊登時間︰2008-11-16 12:5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