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11 月 6 日  星期四 

長洲之旅*

今天 差不多7點起來

然後就開始收拾東西 差不多8點就出去了

走到街市 華仔打來了

他竟然是最早到的一個!?

平常他都是最遲的 看來他真的很怕請我們吃飯=.=

小器鬼!!

再得毫和田鼠 5個人就出去中環了

在地鐵看到cck、嘉昇、羅鵬、康、源 5個人穿了背心

做背心黨=.=

等地鐵又看到駱駱、judy和歡歡 

在車上玩駱駱的熊仔XD

到了中環 再等霖就到碼頭了

金絲很快就到了 =0=

到碼頭期間 先提醒各位不要買腸粉 免得又發生上星期的i腸粉事件

一到碼頭 就看見i小姐買腸粉=.=

再等1015的船來就上船了

在船上玩了很久 其間又拍了照=.=v

在地上看到小強(曱x)反肚睡在地上 被牠嚇到了

之後又突然想拍它照 就走過去了=.=

到了長洲 看到珠珠 我組人齊了

開始定向遊戲!! 金絲一直做了先鋒 走得很快=.=

組員有雲雲、珠珠、霖、田鼠和金絲 我是組長=.=v

先到北帝廟 雲雲看到食物發瘋了=.=

到了廟被珠珠禁止我進入廟內 因為=.=""

最後我還是進去了=.=v

再到附近的天后廟 之後要找到郵政局

在市政大樓行了一圈才找到入口位置=.=""

之後到百佳買了波子汽水 6個人買了6支=.=v

櫃中只剩2支XD

買完了就到東灣(又要到東灣=.="")

途中要不斷拉走雲雲

免得她不斷看到食物發狂=.=

她一看到有麵包店 就說:嘩!有麵包呀!!

一看到水果店:我要食西瓜!!

看到小食店:有綠豆沙、紅豆糕呀!!

被她笑死了的我=v=""

到完東灣 再上山的小長城 看到上星期的蟲王阿sir XD

我叫了他一聲蟲王=.=v

到了小長城 看到華仔他們

我們要嬴華仔!!

等先鋒金絲找完答案 我們便找附近的外國人合照

結果 我們給找到的外國人耍了=.=

派霖去跟他說話(誰叫他CE Eng specking有5*)

誰知他原來會說中文=口=""

會說中文就早說嘛....

之後就到運動場 不過帶錯路了 

我們走了上山 白走了半個多小時 對不起!!

下山後 再到西灣天后廟 好遠的路程/.\

一東一西的 所以我們決定坐街渡去了!!

在船中 看到駱駱、judy和i小姐在路上行=.=

我們比她們快!!XD

本想打電話給駱駱叫她們慢慢走 但我不小心打給了駱駱的姐姐--駱姐=.=""

我>火羅<了=.=""

而且我還是駱姐回電話給我才知道=v=””

到了西灣 找到答案又等船來

結果船還未來就等到了i小姐=/\=

雖然有駱駱和judy在 但我還是...唉

回到碼頭 我們就立刻去找關公忠義亭 先鋒金絲又走得很快

阿sir的額外問題::忠義亭中的關公手拿著甚麼

怎知雲雲又傻了==

她說:珍寶珠!!

之後我們要上大斜路 雲雲又邊跑邊說::萬樂珠!!

看來她餓傻了=0=

途中我和珠珠都被狗嚇到了><

在上關公亭時 我們看到了一隻大狗迎面而來

本來我們先讓牠過了 我們再行

怎知牠竟然跟著我們><

之後我們先讓牠過 但牠又調頭><

好怕好怕!!

這動作重複了好幾次 幸好最後牠走了....

由於先鋒走得太快的關係 所以我們決定等他找答案回來=.=v

金絲回來後 為免再發生狗狗事件

我和珠珠都拉了田鼠過來 走在我們身邊....

找完了答案就回東灣拎阿sir 我們是第2組到達

第一組是華仔他們><

我們在時間上輸了5分鐘>/\<

不過最主要都是分數 我們要在分數上嬴他

然後我們便去張記吃魚蛋粉 雲雲應該開心了吧

之前一直見到食物都很high=.=

吃了就回東灣 玩上拖鞋玩水去>v<

死蘿白 害我褲子濕了少許=/\=

差不多3點 就要回去了/.\

我玩不夠>/\<

在碼頭 阿sir宣佈總分數 駱駱那組比我國弘10分而嬴了 恭喜!

我們有450分 而華他則400分

成功嬴了華仔

在船上 與米粉他們玩killer 第一次玩 不太懂/.\””

回到中環 阿sir請吃雪糕XD

不過途中在ifc跟阿sir走失了=.=""

最後被華仔和金絲帶錯路了 害我們走了好大的圈子....

腿好酸/.\

終於找到阿sir 可以吃雪糕=v=

吃完後 就和駱駱、judy、歡歡、華仔、毫、小明去mk唱k

而霖、田鼠、金絲和i小姐先回家

一入閘 大家說再見後3個男生就立即鳥獸四散 以避開i小姐

結果最好笑的是i小姐竟跟著他們跑了XD

8點 唱k完畢!!

回到家都9點多了....

 

   ∼完∼

刊登時間︰2008-11-07 02: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