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一
無題*
|
今天早上 被部死人lift玩死了
7點差不多45分就出門 結果我差點遲到
因為2部lift有1部壞了=/\=
等了好久好久都沒有
之後到25樓去 又等了好久 結果它到24樓就下去=/\=
那25樓呢!?
所以又等了好孓好久 回到學校差點遲到=/\=
11月又要調位置了
結果我組和老豆的一組都不用調 抽籤都抽到原本位置=.=v
珠珠他們那組調到我後面><
聊天不方便/.\
現在cck那組坐我隔離....
其實今天也沒有甚麼可以打的=.=""
只是自己有點想打而已....
==============================================================================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Repeat *,*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其實有點想你...
∼完∼ 
| |
刊登時間︰2008-11-03 10: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