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六
睡飽飽,吃飽飽*
|
昨天 因為電腦不知怎的不能上網
所以10點多就很早去睡了 今天10點多起來
太好睡了 好久沒有睡得這麼飽=v=
媽媽弄燒賣 好吃 不過有一點咸=v=""
1點多一邊吃一邊玩電腦 玩到3點多 然後就出去找興興陪我吃M記雪糕
吃完就去逛逛 之後5點多回家
再吃老爸昨晚從公司拿回來的糯米飯 又吃燒賣 好飽啊
飽得晚上沒有吃飯了
之後9點多興興找我陪他吃M記雪糕=.=
番簡和蝦仔帶著雯雯來了 雯雯好吵=.=
自己再吃多一個雪糕 一天吃2個=﹏=””
在M記看見老豆、駱駱、歡歡和Judy....
之後4個人就不停聊天 好久都沒有在一起坐下來聊天了....
蠻想念之前放假的時候....
之後從M記窗戶發現樓下的嘉俊、華仔、飛機、小明和Gary
從與嘉俊手提中得知華仔不知做其間的說了我是他女朋友=口=""
拖我下水了 在玩甚麼=.=??
唉 算我不介意 反正又不是真的....
死華仔 我們要傾劇本呀!!!
之後一直留在M記直到11點多
我們就出去富東了
在天橋看到Judy了 我送你回家吧!! 看我人多好=v=
跟Judy聊了很多我們班的事 特別是i小姐的....
唉 根本就不知i小姐的腦袋是裝甚麼的...
在斜路上又看到了老豆 這次他跟企鵝跑步....
之後Judy到家了 而我們4個with雯雯就等阿爸下班
等的時候 番簡跟雯雯累得快死了
前者是早起 後者是玩得太瘋了=.=
所以我們就坐車回家 等38時因為太多人了
興興說不如去坐的士 因此我們從隊伍中退出
回頭到的士去 結果一退38來了=.=
但我們還是走到了的士站
一輛凡士都沒有=.= 等了我們好久
死興興 果然是罪人1名!!!
害我們12點半左右才到家=.=
之後 找嘉俊聊了1陣子電話.....
就睡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8-10-26 06: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