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很不想起來
經過星期1∼4的洗禮之後 我今天很不想上學
費了很大的力氣 才可以成功起來
要當值=.=
到中1巡樓點名時 有個中1生很討厭 差點想記他名
我如何做事也與你無關
話說金絲到1樓時 看不見有人在巡邏
所以我就到了1樓看看 看到我組中1的2個prefect都在課室中
之後我就問他們為甚麼不當值 女的說她忘記了 男的就說他巡了一陣子後回到課室
之後我就問他打鐘了嗎 為什麼這麼早就回到課室
然後他就沒有回答 之後我說這次我相信有當值 但下次就不要再這樣了
接著他同學就說:佢咁都算當值呀!?只係行左一圈就返課室,咁都叫當值
這個人一直講一直講 說個不停 我都已經不理他了
之後你說了一句話我就火大了 他說:你點做領袖生嫁!?咁都話人有當值!?你唔係呀!?
我一聽了我就馬上回他說:你講夠未呀!?加陣邊個係領袖生呀?你同緊邊個講野呀!?
他就不出聲了
就算我組組員真的只走了一個圈就回到課室不再巡邏 但這也不關你的事吧
我選擇相信他 你在旁吵甚麼 你又不是領袖生 你憑甚麼這樣說呢?
而且我承認我又不是一個很盡責的人 我有時候也會偷閒呀....
我也明白他為什麼會這樣呀 但他有說他有當 我都相信他了 只是叫他下次記得當好值就行了
你又一直吵 煩不煩呀!?
之後我就回課室了
bio x2 累死了 很想睡=.=
之後的2堂自修 做了UE的ws後就睡了一陣子...
但不夠幾分鐘 就被珠珠叫了起來聊天=.=
宗教堂看了AI 又看了 上一次看的時候已經是中2的宗教堂了=.=
不過這是一部很好看的戲 值得一看
看了之後發現很多都忘了=.=""
中化堂 發現很多東西都沒有帶 沒有帶閱讀 短講的簿不知道被我放到哪了=.=""
lunch不能回家 因為停電了 沒有lift><
跟珠珠和judy一起吃 發現阿純、阿德他們!!
可惜答應了跟珠珠一起 不能跟你們一起吃了 下次有機會吧
阿純 其實你可以約我哦XD
之後3堂UE practical skill 死了=.=””
做得我好累
好不宮易等到放學 陪雲雲去買餅 之後我們又買了雪米糍 好似上癮了XD
沒關係 特價嘛 又去昨天坐的位置吃=.=v
吃完就回家了
5點多就去睡了 差不多8點才醒 其實很想睡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