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五 

停電*

今天 真的很不想起來 

經過星期1∼4的洗禮之後 我今天很不想上學

費了很大的力氣 才可以成功起來

要當值=.=

到中1巡樓點名時 有個中1生很討厭 差點想記他名

我如何做事也與你無關

話說金絲到1樓時 看不見有人在巡邏

所以我就到了1樓看看 看到我組中1的2個prefect都在課室中

之後我就問他們為甚麼不當值 女的說她忘記了 男的就說他巡了一陣子後回到課室

之後我就問他打鐘了嗎 為什麼這麼早就回到課室

然後他就沒有回答 之後我說這次我相信有當值 但下次就不要再這樣了

接著他同學就說:佢咁都算當值呀!?只係行左一圈就返課室,咁都叫當值

這個人一直講一直講 說個不停 我都已經不理他了

之後你說了一句話我就火大了 他說:你點做領袖生嫁!?咁都話人有當值!?你唔係呀!?

我一聽了我就馬上回他說:你講夠未呀!?加陣邊個係領袖生呀?你同緊邊個講野呀!?

他就不出聲了 

就算我組組員真的只走了一個圈就回到課室不再巡邏 但這也不關你的事吧

我選擇相信他 你在旁吵甚麼 你又不是領袖生 你憑甚麼這樣說呢?

而且我承認我又不是一個很盡責的人 我有時候也會偷閒呀....

我也明白他為什麼會這樣呀 但他有說他有當 我都相信他了 只是叫他下次記得當好值就行了

你又一直吵 煩不煩呀!?

之後我就回課室了 

bio x2 累死了 很想睡=.=

之後的2堂自修 做了UE的ws後就睡了一陣子...

但不夠幾分鐘 就被珠珠叫了起來聊天=.=

宗教堂看了AI 又看了 上一次看的時候已經是中2的宗教堂了=.= 

不過這是一部很好看的戲 值得一看

看了之後發現很多都忘了=.=""

中化堂 發現很多東西都沒有帶 沒有帶閱讀 短講的簿不知道被我放到哪了=.=""

lunch不能回家 因為停電了 沒有lift><

跟珠珠和judy一起吃 發現阿純、阿德他們!!

可惜答應了跟珠珠一起 不能跟你們一起吃了 下次有機會吧

阿純 其實你可以約我哦XD

之後3堂UE practical skill 死了=.=””

做得我好累

好不宮易等到放學 陪雲雲去買餅 之後我們又買了雪米糍 好似上癮了XD

沒關係 特價嘛 又去昨天坐的位置吃=.=v

吃完就回家了

5點多就去睡了 差不多8點才醒 其實很想睡下去=.=""

 

   ∼完∼

刊登時間︰2008-10-17 11: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