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一
內容2則*
|
唉""
點解我會有咁既阿妹....
經過昨晚之後 呢個想法更加強烈...
雖然我知道我d fd都唔係咁鍾意佢
而我聽到之到都係一笑置之
講句::冇辦法啦∼!!係地咪當俾面我囉,唔好同佢計較啦
而加...唉....
我都唔知點好/.\
=====================================================================
無題*
今天 不知道怎麼了
鬧鐘竟然差不多6點就響了
害我少睡很多時間
再加上昨晚很難才睡著 所以今天起來都很累
而且還遲了起床....
化學測驗--不懂 又不合格了
還不熟計艋方法 一定要多做EX.啊!!
小息 還以為打鐘後才下去小食部清場
結果原來是期間 害我白走了=.=
生物阿sir拿了一些海洋生身回來
有海蔘、蟹和貝類
但有些貝類和蟹都死了 有點發臭
我組畫了海蔘 我和嘉昇不斷玩弄牠XD
太好玩了
不過這隻海蔘不太合作 要牠不要動牠卻動 要牠動偏偏不動=/\=
之後做切片練習 又失敗了/.\
究竟是怎樣做的∼?
差不多下課的時候 我們又在玩海蔘了
這一次很想把牠剖開看看 還有很想把牠壓偏
可惜不能做/.\
因為沒時間還有儀器>/\<
放學開了星期5組的PREFECT例會
結果有些人明明在開之前看到她 叫她一定要來
而她又說了知道 但最後又不來=/\= 找死啊!!!
還以為開會大概會到4點多結束 不會用很多時間
可是原來不知不覺都開到差不多5點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8-10-13 06: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