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日誌最新☆°.
2008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四
忙忙的*
今天 7點半多一點就回學校了
好累啊
7點9就上5樓球場 結果白行了
因為這天要下去雨天操場=.=
然後 因為有升旗禮的關係 所以今天中學要到小學操場集隊
而我們prefect也要移司到小學那邊檢查校服
在這之前 3位Head pre每人都起碼說了一次今天為甚麼要到小學集隊
而我們都知道
但我們都拿了校服儀容簿後 我和雲雲都到了小學 站到了中5的位置
因為我是看中5級 而雲雲是看中5C、D班
我比較高級=.=v
我是captain 雲雲是Vice captain 呵呵呵
我們2站在一起聊天了XD
因為還沒開始早會嘛 人也沒有到齊
結果 i小姐走了過來
不斷的問我們:點解今日要係小學集隊既∼?
我們都沒有理她 但她還是一直在問 煩不煩呀
明明Head pre們都說了很多次要升旗禮 你是聾的嗎∼?
沒有聽清楚呀?
他們3個人 每個人都至少說了一次 你還要問
我和雲雲都不想理她
最後我說了:我唔知呀!!你返番去你自己個班啦,黎呢度做咩呀!?
她說:我唔係看班喎....
我說:咁你咪返番自己個級囉!!
然後她就走回中1那邊 因為她的看中1級的
雲雲一邊看 一邊笑
而我 痛快極了 趕走了她!!
說完 馬上跑去找番簡 跟她報喜=.=v
在升旗禮和校長說完話之後 我們就檢查校服
由於之前在雨天操場提及過如何檢查裙長
我們做小的也要遵從的
而我不是不幫中5了 叫女生都拉下裙子
以免不合格 要幫的我都幫了
但還是有一位女很串的說:我拉唔到喎
其實她根本就沒拉
我說:再拉下啦
她都不做任何拉裙動作 那我只好記她名字
我問:你幾號呀?
她啤住我 很串的不答
我再問一次 她很慢很慢又很小聲很小聲的說出自己的學號 擺明就是想我聽不到
她真的很討厭
記了名字之後 她就走了 還啤左我一眼
然後很不忿氣的跟她朋友說了這事 看她口的動作就知道她在說我
說真的 我又不是不幫 而是你不合作 錯的明明是你 關我甚麼事呢∼? 唉....
不過 說真的 我不喜歡這一班 所以我也不喜歡你!!
然後 我和雲雲再等霖、珠珠、田鼠 就回了中學
用中梯到1樓 結果i小姐又出現了=.=
她又問::點解冇人用中梯既
拜託 沒有人說一定要用中梯啊!!
你自己要用就用 不用就不用 人家用不用又關你甚麼事呢∼?
我們幾個人都沒有人理她 一直自己聊天
到了114室放回東西 看見華仔了
又一起走了
霖又提起上次唱k華仔遲到的事
我又一起說了當天華仔所作的事
田鼠也說了
聽得珠珠和雲雲一直笑
然後 霖說了:我地約左11點旺角等 我就到左啦 但佢地11點1先係東涌出黎 你話係咪玩野丫∼?
聽了這句之後 我和田鼠立刻把罪人華仔帶出來 讓他成為受攻擊對象XD
一直說到回3樓
i小姐又說了:乜你地咁夜先出去唱k嫁
我們又很有默契的沉默 沒有人理她 再回到坐位上
唉 是你的問題還是我們的問題呢?
我們都已經擺明的不想理你 為甚麼你還要這樣呢?
放過我們吧!! 這樣大家也會好過一點....
今天調了位置 是整組調的 所以組員沒有變=.=v
只是調上前一組 簡單說是前後對調
個人認為有好與不好
好是不再很冷 我的位置本來是最冷的一個 不好是不能玩得太瘋=.=""
但因為調了位置的關係 害我白帶了冷衫 帶了都沒用=.=
PE堂自由活動 我竟然打了籃球=0= 人生第1次
只是射籃而已 但對都已經有點累了
然後又玩糖黏豆 跑不動 因為我的鞋子太滑了=.= ""
到了最後的chem堂 我打破了導官=.=""
我也不知道為其間會這樣.....
毫他kai了 把稱量
瓶放入烤爐 差點熔了
立刻拿了出來 做了一個充滿藝術色彩的稱量
瓶 XD
笑死我們了
把一個塑膠放入烤爐.......
唉 傻豬黎既!!
∼完∼
刊登時間︰2008-10-03 12:2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