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9 月 29 日 星期一
慘了!!!救救我!!!
|
昨天晚上 有一段時間蠻無聊的
突然心血來潮看看tccs在xanga的一些群組
發現有一個新最近開的 而且名字跟我地班有點關係
所以就click了進去
結果 看到i小姐的照片=/\=
居然給我無意中找到i小姐的xanga!!!
看到內容post了我們班之前班會活動的班照=.=
還有說了要跟我們班的人交換xanga....
幸好我不用xanga的 不然....唉∼!!
今天 原本對我來說是一個不怎麼樣的日子
跟平常差不多
結果...
lunch之後的3個bio課開始了我的惡夢!!!
i小姐她問我msn了!!!
我逃不掉了!!
我被纏上了!!
我逃不掉i小姐的魔掌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讓我還以為她不會找我!!
為什麼我逃掉了第1次、第2次 但第3次就要這樣對我呢!!??
(第1次要跟我要msn 剛好我要prefect當值;第2次她突然問我要電話 又剛好在走樓梯讓我避過了一刧)
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要!!!
這次沒有當值 樓梯剛走完>/\<
她來問我了
為什麼我今天不等毫他和cck2個一起走.....
為什麼珠珠和雲雲要那麼快就叫我上去....
為什麼.....
這一次我沒有藉口了 我不能不給她了
當她問我的時候 我不能不給了
我不能說我沒有msn 因為根本就不可能
我也不能就電腦壞了 那我哪來的電腦可以check miss和阿sir 給我們的e-mail呢∼?
我只有用比我平常說話的速度再加快,加快,再加快的好幾百倍的速度圴說我的msn
差點說得我的舌頭打結了
然後說完很快的就衝上前找珠珠和雲雲
因為她們2個一聽到i小姐問我msn時就馬上跑遠了=.=
可想而知大家都不想跟她接觸
到了bio lap,i小姐走了過來再問我一次我的msn
我心想::我就是不想讓你知道才說得那麼快,你聽不到就算了,為什麼還要來問呢∼? 你煩不煩呀!?
可惜人是口是心非的動物 我沒有說出我的想法
只是深吸一口氣再說我的msn了.....
唉....人生充滿無奈!!
然後她又問我一句:你係咪成日on嫁??
我答:不是!!
聰明人會回答不是,就算是也不告訴你!!
哼∼!!
∼完∼ 
| |
刊登時間︰2008-09-29 07: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