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三 

累*

今天 太忙了 忙到覺得很累 但仍是打日記 免得又要拖拖拖了...

今天鬧鐘由8點開始響起 但我8點半才起床 很睏呀/.\

然後再叫我妹起床 差多不9點就出去了

要陪我妹身體檢查 唉 很累很累 但沒辦法 誰叫我媽要照顧我外婆呢

好消息是她出院後身體好多了=v= 慢慢變回之前的樣子

雖然走路有點拐拐的 但只是很少而已 不怕的....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今天剛好也要出去 所以就順道嘛

可惜我低估了暑假期間身體檢查的人流 好多人啊

等了我好久 加上我聯絡不到蝦仔、番簡和嘉他們 因為電話由昨晚開始因沒交電話費而被停了=.=""

所以遲到了也不能跟他們說聲

最後12點多才結束 帶我妹去坐車後就直接去荃灣了

到了之後用了公共電話 已經有很多年沒用了 差點忘了怎麼使用 最後要看說明=.=""

找到蝦仔和番簡之後 就先去交電話費 再來就是拜託蝦仔先來扮我爸打電話啟動 不然就不能用電話了><

然後就去拿眼鏡 個人認為新的跟舊的沒有太大差別 只是半框和全框的問題

可能當初番簡他們選的原因是因為看慣了之前的一副 其他顏色就覺得不太好吧....

拿完眼鏡之後就借番簡電話打給嘉 找到她就去了愉景新城和她媽媽(好久不見了)、阿姨及表弟(你好!初次見面)會合

 而番簡和蝦仔2個就二人世界去了 再見!

接下來就去了pizza hat吃東西 在此感謝嘉請客 還有她媽媽送的餅乾

之後我跟嘉就去了冒險樂園和Ella逛逛 然後4點多就去了尖沙咀

等嘉到了銀行拿錢後就去了科學館(上一次去都已經是小學3、4年級的事了) 看我期待而久展覽--The Deep

之前跟偉出去的時候本來可以看的 可惜因為他覺得很遠就不去=/\=

幸好嘉陪我  

個人認人蠻好看的 只是人太多了=.= 

蠻想再去看 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而且不知道有誰會陪我

不過原來嘉覺得那些標本好恐怖=0=""

但個人認為不錯的 如果那些生物沒有死就好了 但誰叫牠們不適應而死呢

才逼不得已做成標本

看完就玩了其他展覽 蠻好玩得

被嘉拍了很多照 當然我也拍她很多啦

7點多就走了

本來是想說去完科學館就去隔壁歷史博物館 但已經關門了=.=""

所以就去M記買了雪糕再回荃灣

到了之後就去了吉野家吃晚飯 9點多就坐車回家了

10點多就到了家 很累啊!!

 

   ∼完∼

刊登時間︰2008-08-28 1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