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太忙了 忙到覺得很累 但仍是打日記 免得又要拖拖拖了...
今天鬧鐘由8點開始響起 但我8點半才起床 很睏呀/.\
然後再叫我妹起床 差多不9點就出去了
要陪我妹身體檢查 唉 很累很累 但沒辦法 誰叫我媽要照顧我外婆呢
好消息是她出院後身體好多了=v= 慢慢變回之前的樣子
雖然走路有點拐拐的 但只是很少而已 不怕的....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今天剛好也要出去 所以就順道嘛
可惜我低估了暑假期間身體檢查的人流 好多人啊
等了我好久 加上我聯絡不到蝦仔、番簡和嘉他們 因為電話由昨晚開始因沒交電話費而被停了=.=""
所以遲到了也不能跟他們說聲
最後12點多才結束 帶我妹去坐車後就直接去荃灣了
到了之後用了公共電話 已經有很多年沒用了 差點忘了怎麼使用 最後要看說明=.=""
找到蝦仔和番簡之後 就先去交電話費 再來就是拜託蝦仔先來扮我爸打電話啟動 不然就不能用電話了><
然後就去拿眼鏡 個人認為新的跟舊的沒有太大差別 只是半框和全框的問題
可能當初番簡他們選的原因是因為看慣了之前的一副 其他顏色就覺得不太好吧....
拿完眼鏡之後就借番簡電話打給嘉 找到她就去了愉景新城和她媽媽(好久不見了)、阿姨及表弟(你好!初次見面)會合
而番簡和蝦仔2個就二人世界去了 再見!
接下來就去了pizza hat吃東西 在此感謝嘉請客 還有她媽媽送的餅乾
之後我跟嘉就去了冒險樂園和Ella逛逛 然後4點多就去了尖沙咀
等嘉到了銀行拿錢後就去了科學館(上一次去都已經是小學3、4年級的事了) 看我期待而久展覽--The Deep
之前跟偉出去的時候本來可以看的 可惜因為他覺得很遠就不去=/\=
幸好嘉陪我
個人認人蠻好看的 只是人太多了=.=
蠻想再去看 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而且不知道有誰會陪我
不過原來嘉覺得那些標本好恐怖=0=""
但個人認為不錯的 如果那些生物沒有死就好了 但誰叫牠們不適應而死呢
才逼不得已做成標本
看完就玩了其他展覽 蠻好玩得
被嘉拍了很多照 當然我也拍她很多啦
7點多就走了
本來是想說去完科學館就去隔壁歷史博物館 但已經關門了=.=""
所以就去M記買了雪糕再回荃灣
到了之後就去了吉野家吃晚飯 9點多就坐車回家了
10點多就到了家 很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