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四
忙忙的*
|
今天 差不多11點就被我媽叫醒了
才發現已有好幾個電話沒有接 因為興興他們要叫我起來出去玩=.=
不過 我不能跟他們出去 要先跟我媽和我哥出去 之後才找他們
因為我外婆昨晚去了醫院檢查 所以今天先去看看她
原來真的輕度中風了 有點擔心的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我真的不習慣看到她現在的樣子
你一定要快復原 變回之前精精神神的 我看不慣你不能走路的樣子
想不到 只是過了幾天而已 居然有這麼大的對比....
1點多過了探病時間 我們3個就離開了
哥先去找朋友 媽就回去 而我就去奧運找興興他們
真的在唱k=.=
說真的 剛開始覺得有點不知道怎樣的感覺
畢竟我家發生了這種事嘛....
後來覺得人都到了 不唱白不唱 就唱了
而且meiji(番簡的妹妹)也來了 跟她唱真的太好笑了
讓我拋開了早上的烏雲 最後竟然唱high了=.=""
4點多就cut房 然後就去mk
要陪蝦仔買手錶 然後我就去買書 再來是陪興興拿手錶
之後就5個人去荃灣
我要換眼鏡 終於都做行動了
這個舉動我都已經說了好幾年 到現在終於都做了....
段來 因為價錢問題 蝦仔也配了副 便宜嘛...
2副只要288 我自己之前的一副就不只288了
但選眼鏡用了挺多的時間 再來就是等驗眼 又等了好一段時間
驗眼又用了蠻久時間
結果8點多才離開....
然後就去打保齡球 不過因為場地要舉行比賽 所有不能打了
結果到了悅來坊打機=.=
打了一陣子 不用半個小時我們就坎了
坐E31回去了
回來大概10點多...
∼完∼ 
| |
刊登時間︰2008-08-23 12:4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