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一
BBQ*
|
今天 1點多起來
2點多就出去找嘉俊他們 因為要到梅窩銀礦灣bbq
本來是不去的 但因為我哥今天不用上班 再加上這幾天心情都不太好 所以最後還是去了
當然 我不會把我不好的情緒帶給大家
3點多一群12人就坐的士出發
4個女生跟夏傑一起 小明、偉、華仔、熊仔就一輛 而我跟嘉俊和飛機就3人一起
只能說我真的沒有坐的士的命呀=.=
要知道山路崎嶇、彎位多 以及斜路也比一般多 坐得我好辛苦啊...
剛開始我還是坐中間 最後跟嘉俊調位才好多人
到了之後 3個人再到惠康買東西和找女生她們
結果找到之後 最後還是我們3個自己走
買了冰塊還有4支啤酒 呵呵呵
然後 3個人先在路上解決1支
剩下的 等一下吧...
到了之後 就馬上換上拖鞋還有衣服
坐了一陣子再跟偉和華仔下去沙灘逛逛 水好舒服啊 涼涼的
已經看見飛機和嘉俊在水中暢泳=.=""
動作也太快了吧....
最後偉和華仔亦要加入 而我回去bbq是也 不過多了一個工作 就是要幫他們燒=.=
一直燒跟其他人聊天 後來羅鵬和cck到了
不知道到了甚麼時候 4個人都游泳回來了
最後我沒有再燒 跑去看其他人玩啤牌和聊天
最後記得7點多的時候 就跟mouksu和華仔去玩水了
玩了幾分鐘就先找其他人 跟他們玩抽大細
唉 輸了2次 想不到第一個就是我=.=
第一次親男生臉頰就被奪去了 而且還給了cck 幸好珍沒有來 不然一定被殺死
玩鼻子碰鼻子的時候 居然又是我 這次是跟小明=.=
而且還當著駱姐的而前 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樣的感覺.......
不過後來看到了偉跟羅鵬、飛機跟cck的親臉頰 太好笑了
又看到羅鵬被飛機和mousu打巴掌 最後羅鵬可以復仇打回飛機
而且一群人追著華仔來打 實在太好玩了
最後10點多就回去巴士站 可惜看著3M剛剛開走=.=
所以就到了m記坐坐 等到11點15就坐A35回去了
下車之後跟他們聊了一陣子 就到kai鋒家拿校服單 明天要幫他拿校服=.=
拿完就回家了
可惜去kai鋒家途中心情也因為一個電話而跌了
就知道我家的那2個人不容易放過我的
∼完∼ 
| |
刊登時間︰2008-08-19 01: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