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7 月 1 日 星期二
吃飯*
|
本來吃飯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
但今天我們都去了我爸那邊吃飯(我爸在酒樓做廚師)
所以出去吃飯是件比較特別的事
今天1點多起來 可是差不多2點就被我媽騙了出去
因為要先帶我妹去九龍灣找我媽她們 唉
本來是想5點多直接去我爸那邊的 唉唉
一到了九龍灣 就被迫走了很多冤枉路才找到我媽=.=
然後就直接到pizza hit吃東西 好飽
陪我媽她們走了一會 就去我爸那邊了
剛吃飽不久 又要開始晚飯 搞得我真的好飽
再加上一位盡責的侍應 不斷為我們斟酒
喝了沒有2口 又為我們斟了
結果走路差點不能走直線了 幸好只是差點
9個人喝光了3支紅酒=.=v 只是我就喝了差不多當支了
吃完就回家了 我跟哥2個就到中環轉車 我媽她們就到荔景
不過我到金鐘就跟哥下車了 一陣子之後才再到中環去
原因不說了 只能說今天食太多太飽了....
回到家就11點多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8-07-05 03: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