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四
大埔單車行*
|
今天12點多就起來 馬上就打給kai鋒抱怨他
1點3左右番簡才打來叫我起床 但我們約的時間是大概1點半=.=
不過後來時間延後了 差唔多2點才出門
這次只有我、番簡、蝦仔和kai鋒4人 興興因為渠王問題最後沒有來=.=
到了大埔差不多3點了 各人租了單車之後就先陪kai鋒到了太和 讓他去拍照
但到了太和邨之後不久就下大雨了 結果我們都淋濕了 在此感謝蝦仔的毛巾
不知為何 在雨中踩單車的感覺除了狼狽 我竟然會覺得有點好玩=0=
等kai鋒拍照的時間 我自己就到了商場逛一逛 在商務待了一陣子就回去了
幸好雨停了 太好了 藍天出來了=v=
然後4個人就去了海濱公園 拍了很多照 在公園的回歸紀念塔很像屎屎啊><
跟我床上那一坨很像=.=v
到了6點半我們就回去把車還了
但途中跟番簡發生了一件意外 對不起!番簡!
還了之後再買了東西吃一吃(章魚小丸子很好吃>.< 可惜珍珠奶茶甜了一點=.=)
之後就到了大埔超級城那邊的吉野家吃飯 再逛了一陣子就回家了
今天玩得累的=.=
相片已入相簿 有之前小學的和今天的 pw--請high light:: 1123
∼完∼ 
| |
刊登時間︰2008-07-31 10: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