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9 月 6 日 星期六
出街*
|
昨天放學要去面試camtain(好像這樣串 忘了=.="")
好想回家不去面了><
發現我班的問題少女--i小姐(我組特地給她起的稱呼)居然積極到面試head pre=口=""
個人認為積極是好 但太過火就有點令人覺得厭煩了
會給人一種要故意引人注目的感覺 希望這是錯覺 我不想這樣看人家....
1點多回來 玩了一陣子電腦 3點多就去睡了
差不多8點才肯起來 剛好吃飯=.=v
2點多再睡 到了企天12點多才起來
很精神的感覺 好久沒有試過了
不過一起來發現下大雨了=.= 今天要出去 不要下雨!!!
最後2點半就出去了 幸好雨停了
等了興興、阿爸、番簡和蝦仔就出去了 到荃灣是也∼!
番簡和蝦仔先到愉景新城 而我們3個就去三聯 因我要買書 可惜賣光了=.=
所以就去了其他書局看看 結果不是沒有就是賣光....
最後放棄了 5點多就去城市中心和番簡他們會合 打機去了=.=v
大概6點多就走了 到悅來坊那邊找番簡的妹meiji去打保齡球
去的其間 發現一間書局 終於找到我要的書了=.=v 太好了
找到meiji就去了打的地方 不過因為太多人了 再加上場地要在7點半左右舉行比賽
我們等到7點多就走了 他們就去游泳 而我就自己回家了 因為我媽發神經的不給我去游
說真的 理由非常的無聊、兒戲 根本就不令人信服 讓我覺得她好討厭
如果我是那個來的話 我也沒話說了 但可惜不是
到了東涌 就到了迷你的商務看了有甚麼書 結果發覺有一本書很想買 幸好克制了自己
然後8點多就回家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8-09-07 11: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