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9 月 2 日  星期二 

開學2天*

要先說說31-8-2008這一天

企天 本來只是想著在家中度過最後一天的暑假

在與電腦談情其間 直至5點多

番簡打電話來

結果我就收拾我的行裝 包括衣服 在6點多差不多7點的時候跟興興、番簡和蝦仔出門去了

很即興的就去了城門谷浸水(因為我不會游泳 所以當然是去浸水了=.=v)

在荔景轉乘時 遇到一個令人討厭的死阿伯=/\=

還有就是我們3人跟番簡要做大家樂見的廣告=.=""

最後在大窩口會合了

游泳其間 很好玩 不過我的面還是怕水=.=""

最後玩到10點開池才離開 把整個人都整理好都已經大概2240了...

然後就番簡的2個最大的妹妹--阿芝和meiji就來找我們

最後食完飯就回去了

結果1點多才到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學都已經2天了 

中六信(S6A)班 班主任為麥志偉老師

第1天座位排好了 用抽籤形式

今年又是分組形式 這一次有田鼠(再一次同組了)、華仔和2個新同學

組同稱為Super Star 原因是串華仔的 因為之前迎新日他遲到了 成為全場焦點 =.=v 

由中1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附近全都是男生 只有我一個女的 這一次當然也不例外了....

分組坐了幾分鐘左右 我們組已經很吵了 

不停的講話 跟那2個新同學差不多混熟了 雖然我今天差不多放學的時候才知道他們叫甚麼名字=.=""

今天再來就是安排Locker了 老實說 蠻像骨灰奄的...

結果被抽中在最後一排 最低的那一行>< 墊屍底的位置=.=

好麻煩啊!! 

然後 阿sir派給我們一人一張卡 男的是黃色 女的是綠色

我們組遍遍反其道而行 用背面的白色

因為我們組名叫Super  Star嘛=.=v

差不多放學 靜文他們來宣傳招領袖生 被華仔寫下名字了=.=

我的平凡生活沒有了 不想當值啊!! =/\=

希望不會被這個工作影響自己了....

 

   ∼完∼

刊登時間︰2008-09-02 11: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