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9 月 2 日 星期二
開學2天*
|
要先說說31-8-2008這一天
企天 本來只是想著在家中度過最後一天的暑假
在與電腦談情其間 直至5點多
番簡打電話來
結果我就收拾我的行裝 包括衣服 在6點多差不多7點的時候跟興興、番簡和蝦仔出門去了
很即興的就去了城門谷浸水(因為我不會游泳 所以當然是去浸水了=.=v)
在荔景轉乘時 遇到一個令人討厭的死阿伯=/\=
還有就是我們3人跟番簡要做大家樂見的廣告=.=""
最後在大窩口會合了
游泳其間 很好玩 不過我的面還是怕水=.=""
最後玩到10點開池才離開 把整個人都整理好都已經大概2240了...
然後就番簡的2個最大的妹妹--阿芝和meiji就來找我們
最後食完飯就回去了
結果1點多才到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學都已經2天了
中六信(S6A)班 班主任為麥志偉老師
第1天座位排好了 用抽籤形式
今年又是分組形式 這一次有田鼠(再一次同組了)、華仔和2個新同學
組同稱為Super Star 原因是串華仔的 因為之前迎新日他遲到了 成為全場焦點 =.=v
由中1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附近全都是男生 只有我一個女的 這一次當然也不例外了....
分組坐了幾分鐘左右 我們組已經很吵了
不停的講話 跟那2個新同學差不多混熟了 雖然我今天差不多放學的時候才知道他們叫甚麼名字=.=""
今天再來就是安排Locker了 老實說 蠻像骨灰奄的...
結果被抽中在最後一排 最低的那一行>< 墊屍底的位置=.=
好麻煩啊!!
然後 阿sir派給我們一人一張卡 男的是黃色 女的是綠色
我們組遍遍反其道而行 用背面的白色
因為我們組名叫Super Star嘛=.=v
差不多放學 靜文他們來宣傳招領袖生 被華仔寫下名字了=.=
我的平凡生活沒有了 不想當值啊!! =/\=
希望不會被這個工作影響自己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8-09-02 11: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