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二
打風了*
|
終於 都上到qooza了
雖然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得到 但我自己也要打日記了....
自從開學到現在 我發覺我的心情變了 好像要在改變似的 而且好像察覺到你的心情 真希望這不是真的 是我過敏罷了
其實都很忙 不是Quiz就是Dict 還有就是Prefect的事
想不到上星期5就遇到了我不想在當值遇到的事 而且竟然會為了這重事而哭了幾滴眼淚=.=""
還有我在這一天差點逃不掉i小姐的魔掌 差點被要了電話
還好被我找到藉口 不然死定了
星期6 12點多就出去了
到了科大 上一次去的時候都已經是4/5年級的事了
原因好似是教會活動 我都忘了=.=""
大學學科目標已經有了 現在只看自己了
再說我班 認識了珠珠跟雲雲這2位女同學
也是prefect呵呵呵
我地包辦了captain和vice captain 除左星期2組之外 我是星期5的=.=v
雲雲實在太好笑了 傻傻的 還有很容易臉就紅了XD
其他的還是這樣子 只是跟華仔不斷結怨 經常打架=.=v
這件事每天都在我組上演不下十次 但每天上演珠珠跟雲雲都看得呆了=.=""
有這麼奇怪嗎=.=?
不打了 都已經打得差不多了
還有就是放了12/9/2008我班的放學班會活動照片,,pw又是那一個啦---1123
∼完∼ 
| |
刊登時間︰2008-09-23 10: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