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9點多就自己起來了 奇蹟啊!!
居然不需用鬧鐘這東西 熟悉我的人知道後應該會很高興吧....
10點半左右就出去了
很快就看到毫跟Sally 3個人差不多同時到達 沒有遲到
然後再等CCK來找Sally拿東西之後就走了
在地鐵站等了華仔很久=/\=
他遲了很多很多 明明約了10點半在38等
但他很早就出去富東了 所以在地鐵站等他
結果他11點1∼2左右人才出現....
唉 都叫他不要遲到了
下一次可能要約他10點鐘到 我們10點半下去才行
到了mk 才到霖 再等田鼠就去新之城唱k(因為華仔昨天提出今天唱k)
華仔又kai了 他去買冷麵 我們5個就先上去
結果他不看不到有一部lift 不知道我們去哪=.=
最後要我們下去接他 發現他在街上重新進來 原來他走出去了XD
唱k lunch 6個人點餐 5個人點一樣的 只有華仔點另外一個 果然是做慣了super star=.=
唱k時Sally好像很忙似的 又電腦又唱歌的=.=
還有我發現自己蠻搞笑的 明明這首歌從來沒有聽過 竟然可以聽了幾句就可以唱下去了=.=""
還有我的channel有點不對 很少點歌....
差不多走的時候 我們點了一首很長的歌--勁歌金曲是也∼!!
一人輪流唱一段 最後拖到1440才離開 本來1430cut房的 因為這首歌 所以就遲了=.=v
然後華仔走了 我們5個就去理工大學
我到了poly 嘉走了 這麼快就走=.= 多留一下嘛 已經有幾個月沒有見面了/.\
不過算了 她也有自己的事要忙...
到了那邊 先陪霖到酒店那邊 然後5個逛了工程...
然後找到阿sir 被他說了::你地唱完k喇∼?
他竟會知道我們去了唱k=.="" 一定有個誰誰誰告密了....
阿sir帶了我們去了應用phy、chem、bio那邊 阿sir就不見了
然後他們就陪我到nursing那邊 之後就陪他們去看Engineering、商科
最後陪Sally幫她朋友拿有關設計的資料說走了
不過在去設計的時候 田鼠帶錯路了 結果要回頭走=.=
但就在我們走時 在途中竟然看到i小姐>/\<
我慘叫了一聲 告訴他們i小姐來了
他們都叫了一聲 然後大家都同時把頭轉去另一邊 假裝看不到=.=v
就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我們了....
才到設計之後就走了
不過毫說他又看到i小姐了 他說這次i小姐應該看到我們
但我們其他都不知道了 因為我們都看不到 只有毫看到
之後我們就去了訐留山 除了Sally 我們幾個都點了一些xx爽 名字最後都一定是爽字
喝完再聊一陣子就回去了
7點多到家 剛好吃飯=.=v
時間剛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