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9 月 27 日  星期六 

理工之行*

今天 9點多就自己起來了 奇蹟啊!!

居然不需用鬧鐘這東西 熟悉我的人知道後應該會很高興吧....

10點半左右就出去了

很快就看到毫跟Sally 3個人差不多同時到達 沒有遲到

然後再等CCK來找Sally拿東西之後就走了

在地鐵站等了華仔很久=/\= 

他遲了很多很多 明明約了10點半在38等

但他很早就出去富東了 所以在地鐵站等他

結果他11點1∼2左右人才出現....

唉 都叫他不要遲到了

下一次可能要約他10點鐘到 我們10點半下去才行

到了mk 才到霖 再等田鼠就去新之城唱k(因為華仔昨天提出今天唱k)

華仔又kai了 他去買冷麵 我們5個就先上去

結果他不看不到有一部lift 不知道我們去哪=.=

最後要我們下去接他 發現他在街上重新進來 原來他走出去了XD

唱k lunch 6個人點餐 5個人點一樣的 只有華仔點另外一個 果然是做慣了super star=.=

唱k時Sally好像很忙似的 又電腦又唱歌的=.=

還有我發現自己蠻搞笑的 明明這首歌從來沒有聽過 竟然可以聽了幾句就可以唱下去了=.=""

還有我的channel有點不對 很少點歌....

差不多走的時候 我們點了一首很長的歌--勁歌金曲是也∼!!

一人輪流唱一段 最後拖到1440才離開 本來1430cut房的 因為這首歌 所以就遲了=.=v

然後華仔走了 我們5個就去理工大學

我到了poly 嘉走了 這麼快就走=.= 多留一下嘛 已經有幾個月沒有見面了/.\

不過算了 她也有自己的事要忙...

到了那邊 先陪霖到酒店那邊 然後5個逛了工程...

然後找到阿sir 被他說了::你地唱完k喇∼?

他竟會知道我們去了唱k=.="" 一定有個誰誰誰告密了....

阿sir帶了我們去了應用phy、chem、bio那邊 阿sir就不見了

然後他們就陪我到nursing那邊 之後就陪他們去看Engineering、商科

最後陪Sally幫她朋友拿有關設計的資料說走了

不過在去設計的時候 田鼠帶錯路了 結果要回頭走=.=

但就在我們走時 在途中竟然看到i小姐>/\<

我慘叫了一聲 告訴他們i小姐來了

他們都叫了一聲 然後大家都同時把頭轉去另一邊 假裝看不到=.=v

就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我們了....

才到設計之後就走了

不過毫說他又看到i小姐了 他說這次i小姐應該看到我們

但我們其他都不知道了 因為我們都看不到 只有毫看到

之後我們就去了訐留山 除了Sally 我們幾個都點了一些xx爽 名字最後都一定是爽字

喝完再聊一陣子就回去了

7點多到家 剛好吃飯=.=v

時間剛剛好....

 

   ∼完∼

刊登時間︰2008-09-27 08:4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