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四
上課*
|
今天 7點就起來了
因為如果我再不起來 我就不會再想起來了=.="" 實在太累了
早上又要檢查校服 可惡的5E班!!!
第1∼3堂:M&S 要測驗呀
測了2堂 其實困難度不算很高 可能是我之前讀過A-maths吧...
做完還有時間
有一題不太懂 但我用的方法是對的 可惜寫少了一個次方 結果答案錯了><
唉 算了 下次要再多想一點 這次總比想不到好
第4堂:bio
派回昨天的測驗 剛好合格=.=v lucky!!
之後就是2堂PE 自由活動
又要再對I小姐作出不滿!!!!
自己不見了locker鎖匙就問阿sir拿回自己之前給他的後備鎖匙嘛
又不問 蠢的嗎?
沒有穿體育服就不要上課嘛
還穿著校服來跑步 結果仆街了 我只會說一句:抵你死!!
我不會同情你的 就算其他人會覺得我怎樣也是這樣說
跟珠珠、雲雲、sally、judy、駱駱、豬精、歡歡和隔壁一個不認識的女生9個人玩數字球
跑到我出汗了=.=
還跟雲雲撞在一起了XD
後來i小姐擅自加入了=/\=
然後 就玩了一陣子籃球
55對決 我組有我、雲雲、駱駱、sally、judy
我們2組根本都不是打球的 也只是射籃擺了
當球在飛出場外時 我把它救回來的時候
i小姐跑來在我隔壁說要搶球的意思 結果 我連續救了2次
而我2次都被她受手錶刮到耳朵 真的他x的
有沒有搞錯啊!? 要穿校服來玩就算了
還不脫手錶 這是甚麼意思啊!?
還好我沒有流血.....不然 我只會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討厭你!!!
lunch回家 馬上去洗澡才吃飯 太舒服了 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chem沒有甚麼特別了
放學就去開安全限組會議 有點無聊....
之後就跟雲雲回去
先陪她買零食 然後就找個地方坐下來吃雪米糍XD
聊了很多 謝謝雲雲願意說了很多事情給我 證明她願意相信我 謝謝!!
雲雲 不要想太多了 有甚麼事情也可以再跟我說啊....
∼完∼ 
| |
刊登時間︰2008-10-16 08: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