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五
累*
|
100問之後 還是要打今天的日記
結果拖到現在才打=.=
昨天 真的很忙
放學要做閱讀分享 差不多5點回家=.=
然後 地獄開始
要做化學lab report、英文speaking
然後要預備今天的UE測驗 還有bio的4課測驗
要死了
最後開始bio都已經11點了
結果 因為太累了 在溫的過程中不小心睡著了 那時候才差不多12點=.=
今天又要當值 太累了 真的不想當呀!!
第1∼2是bio (分班上課 調位去了 有些去上pure maths了)
我坐的位子有毫、珠珠、雲雲、老豆和小強
通常都是和毫、珠珠和雲雲一起聊
怎知 我組完全死寂一片 看來昨天真的太累了
我都不停的閉上眼睛 偷偷睡了幾秒鐘
然後2堂自修 我、珠珠和雲雲都反常了
不是一堆堆的坐 而是各自去自閉了
繼續與bio搏鬥 好累
lunch前的2課中化 我組沉寂了
一點聲音都沒有了 每個都很累
都是到了臨近lunch精神才來 田鼠扮演我愛的溫度計團體=.=
害我甚麼力氣都頓時全失....
UE test不合格了 全組人只有我不合格 我是老鼠屎....
我的英文水平真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之後要到hall聽學生暑假遊學分享
落hall時看到毫的不對勁 早上原以為是太累 沒精神 但原來不舒服了
第1次看到他不舒服的樣子=.=
最後他還是要到醫療室....
聽完分享都已經差不多4點了=.=
毫已經馬上回家了 不測驗了
我們要等bio的測驗 死定了
結果阿sir說不測了=.= 還說這決定早上決定了
拜託!!好心就早說嘛..... 這是耍我們嗎∼?=/\=
他跟我們對練習答案和跟我們說了lab report內容後就走了
很累 很想睡...
∼完∼ 
| |
刊登時間︰2008-10-11 12:3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