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五 

累*

100問之後 還是要打今天的日記

結果拖到現在才打=.=

昨天 真的很忙

放學要做閱讀分享 差不多5點回家=.=

然後 地獄開始

要做化學lab report、英文speaking

然後要預備今天的UE測驗 還有bio的4課測驗

要死了

最後開始bio都已經11點了

結果 因為太累了 在溫的過程中不小心睡著了 那時候才差不多12點=.=

今天又要當值 太累了 真的不想當呀!!

第1∼2是bio (分班上課 調位去了 有些去上pure maths了)

我坐的位子有毫、珠珠、雲雲、老豆和小強

通常都是和毫、珠珠和雲雲一起聊

怎知 我組完全死寂一片 看來昨天真的太累了

我都不停的閉上眼睛 偷偷睡了幾秒鐘

然後2堂自修 我、珠珠和雲雲都反常了

不是一堆堆的坐 而是各自去自閉了

繼續與bio搏鬥 好累

lunch前的2課中化 我組沉寂了

一點聲音都沒有了 每個都很累

都是到了臨近lunch精神才來 田鼠扮演我愛的溫度計團體=.=

害我甚麼力氣都頓時全失....

UE test不合格了 全組人只有我不合格 我是老鼠屎....

我的英文水平真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之後要到hall聽學生暑假遊學分享

落hall時看到毫的不對勁 早上原以為是太累 沒精神 但原來不舒服了

第1次看到他不舒服的樣子=.=

最後他還是要到醫療室....

聽完分享都已經差不多4點了=.=

毫已經馬上回家了 不測驗了

我們要等bio的測驗 死定了

結果阿sir說不測了=.= 還說這決定早上決定了

拜託!!好心就早說嘛..... 這是耍我們嗎∼?=/\=

他跟我們對練習答案和跟我們說了lab report內容後就走了

很累 很想睡...

 

   ∼完∼

刊登時間︰2008-10-11 12:3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