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一
還有2天*
|
還有2天 後天我要入長洲了 bio trip是也∼!
昨天打了很多電話 要提大家明天記得早上有集會
今天 又要早點回去 唉
要說後天29號跟31號的陸運會....
其實不太關我的事 因為我29∼31在長洲 沒有陸運會了=.=
但又要我回去/.\ 唉...
之後 說完了這些事 就可以離去了
因為i小姐的關係 霖被Head pre罵了...
唉 身為captain的她竟然將要做的事全部都不做....
當初就..... 算 不關我事
第1∼2堂--中化
測驗了 不太懂 但發現自己可以在這些危急關頭吹了很多字數出來=.=
不過 這些事情不要再來了 好煩啊!!
化學堂 miss請假了 她還沒有病好
我差不多都好了XD 都是華仔傳染我們=/\=
UE2堂 先來了個分組的串字比賽 我組羸了=.=v
做marching 做了2個練習
還沒有進步=.=
上一次沒有做任何查字典 全靠撞答案 答對了3題
這一次 大之前全查了字典 結果只對了4題=口=""
那這是這甚麼意思=.=??
自修一堂 聊了後天要帶甚麼東西
bio3堂 先畫了花花
有大紅花及劍蘭任君選擇
由於大紅花實在太多螞蟻了 所以我畫了劍蘭
最後這朵花被我分屍了=.=v
之後派了上次測驗 分數竟然比合格多了6分=.=
我還以為不合格的 因為我沒有溫得很仔細 而且功課的2題我看都沒有看 答案都不記得了
又是吹出答案來....
放學麥sir給了我組珍珠港珠 因為ue比賽中嬴了
與珠珠和雲雲一起放學
在巴士站看到i小姐 被她的行為嚇到了 立刻轉過頭去跟雲雲不斷地笑
珠珠立刻跟我們到商場繞路之後才到巴士站 以避開i小姐=.=
珠珠走後 我們到了惠康
看看有沒有零食買 可以在camp享用
之後就回家了
晚上跟興興下去買東西 一包糖=.=v
和興興在萬寧倒亂一番=.=v
之後就回來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8-10-27 11: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