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一 

還有2天*

還有2天 後天我要入長洲了 bio trip是也∼!

昨天打了很多電話 要提大家明天記得早上有集會

今天 又要早點回去 唉

要說後天29號跟31號的陸運會....

其實不太關我的事 因為我29∼31在長洲 沒有陸運會了=.=

但又要我回去/.\ 唉...

之後 說完了這些事 就可以離去了

因為i小姐的關係 霖被Head pre罵了...

唉 身為captain的她竟然將要做的事全部都不做....

當初就..... 算 不關我事

第1∼2堂--中化

測驗了 不太懂 但發現自己可以在這些危急關頭吹了很多字數出來=.=

不過 這些事情不要再來了 好煩啊!!

化學堂 miss請假了 她還沒有病好

我差不多都好了XD 都是華仔傳染我們=/\=

UE2堂 先來了個分組的串字比賽 我組羸了=.=v

做marching 做了2個練習

還沒有進步=.=

上一次沒有做任何查字典 全靠撞答案 答對了3題

這一次 大之前全查了字典 結果只對了4題=口=""

那這是這甚麼意思=.=??

自修一堂 聊了後天要帶甚麼東西

bio3堂 先畫了花花

有大紅花及劍蘭任君選擇

由於大紅花實在太多螞蟻了 所以我畫了劍蘭

最後這朵花被我分屍了=.=v

之後派了上次測驗 分數竟然比合格多了6分=.=

我還以為不合格的 因為我沒有溫得很仔細 而且功課的2題我看都沒有看 答案都不記得了

又是吹出答案來....

放學麥sir給了我組珍珠港珠 因為ue比賽中嬴了

與珠珠和雲雲一起放學

在巴士站看到i小姐 被她的行為嚇到了 立刻轉過頭去跟雲雲不斷地笑

珠珠立刻跟我們到商場繞路之後才到巴士站 以避開i小姐=.=

珠珠走後 我們到了惠康

看看有沒有零食買 可以在camp享用

之後就回家了

晚上跟興興下去買東西 一包糖=.=v

和興興在萬寧倒亂一番=.=v

之後就回來了

 

   ∼完∼

刊登時間︰2008-10-27 11: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