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更新"

祝18歲生日快樂!!

可惜今年的生日我不會完全快樂....

生日願望可以實現嗎?

我希望 爸爸身體健康!!

我不要失去我的家人....

 

==================================================================

今天(22號)11點多就跟媽媽出去

到醫院探爸爸...

用了很大的勇氣 穿裙子外出=v=

下一次都不知甚麼時候了=.=""

12點多到了醫院 看到他 跟他說話時 不斷控制自己不要流淚....

因為還不知檢查結果...

一直留到3點才離開

爸爸 你一定會沒有事的 要健康啊!!

然後 就到荃灣與番簡他們會合...

在地鐵上先遇上興興=v=

再在地鐵出口找到阿爸 然後再到3聯那邊會合番簡、蝦仔和簡妹--meiji

之後6個人再找地方先把meiji做的蛋糕解決

藍莓芝士蛋糕 很好吃=v=

謝謝!!

心情都很好 因為我不希望把自己擔憂帶給他人 讓他們擔心

我是個不想因為自己而影響到他人的人...

一直都很ok

吃完蛋糕 就到city打機去了

途中 遇到一個怪女人=0=

在機舖遇到緯XD

多了一個參與...

然後再到英皇打機=.=""

之後就到green box唱k

2個人生日只可一個免費=0=

所以跟緯一人一半 因為大家只相差3天=v=

一起在k房做壽星><

k buffet 個人認為食物一般 但不要緊 因為是跟朋友你們一起....

可惜 當聽到<單車>這首歌

立刻找了藉口離開k房一會 直至這首歌完結

因為我想到爸爸 會想哭....

雖然哭不出來=.=

不知是否某人的關係 meiji一直不是真正的她XD

10唱k完畢 在街上行行逛逛一陣子

7人一直聊聊天 說起以前的事XD

最後 11點多坐地鐵回家

決定走路回逸東

在路上 告別了最後的17歲...

正式成年了...

之後收到大家的祝福sms、電話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3<

12點多回到家

馬上開了電腦 再一次謝謝你們msn對話!!

 

今天 謝謝大家!!

 

ps::被興興讚我穿裙子好看=.=v

阿爸覺得意想不到我會穿裙子外出XD

被緯說了難得穿裙子外出=.=""

 

ps::謝謝番簡、興興、阿爸、蝦仔、meiji、緯、sally、雲雲、珠珠、駱駱、哥哥、嘉、嘉俊、judy、飛機、鴻、田鼠

 

ps::爸爸會沒有事的!!!

 

============================================================================

 

今天 10點多起床

昨晚跟興興sms我睡著了=.=""

很累 但因為有點擔心爸爸 所以再睡不下去了...

拿起電話 收到艇的sms=v=

謝謝!!

在床上碌了一陣子 途中又收到毫的sms 好多蛇仔=.=""

用了一會電腦 做了一會chem

12點多就與阿哥、妹和阿媽出去醫院了...

今天生日 留在醫院差不多一整天...

其間又收到很多sms XD

8點多才到家...

明天爸爸要做微創手術 不算很擔心 要平安!!

今天 要謝謝很多人的祝福=v=

謝謝艇、毫、院長、邱嘉、華仔、kai鋒、鋒、純、cck、蘿白、坤、靜文、jc、霖、老豆、小霞、信、小明

(to小明:你話要做最後,我擺你個名係最後啦XD)

如有遺留 請通知=v=

 

   ∼完∼

刊登時間︰2008-11-23 01:22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