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更新"
|
祝18歲生日快樂!!
可惜今年的生日我不會完全快樂....
生日願望可以實現嗎?
我希望 爸爸身體健康!!
我不要失去我的家人....
==================================================================
今天(22號)11點多就跟媽媽出去
到醫院探爸爸...
用了很大的勇氣 穿裙子外出=v=
下一次都不知甚麼時候了=.=""
12點多到了醫院 看到他 跟他說話時 不斷控制自己不要流淚....
因為還不知檢查結果...
一直留到3點才離開
爸爸 你一定會沒有事的 要健康啊!!
然後 就到荃灣與番簡他們會合...
在地鐵上先遇上興興=v=
再在地鐵出口找到阿爸 然後再到3聯那邊會合番簡、蝦仔和簡妹--meiji
之後6個人再找地方先把meiji做的蛋糕解決
藍莓芝士蛋糕 很好吃=v=
謝謝!!
心情都很好 因為我不希望把自己擔憂帶給他人 讓他們擔心
我是個不想因為自己而影響到他人的人...
一直都很ok
吃完蛋糕 就到city打機去了
途中 遇到一個怪女人=0=
在機舖遇到緯XD
多了一個參與...
然後再到英皇打機=.=""
之後就到green box唱k
2個人生日只可一個免費=0=
所以跟緯一人一半 因為大家只相差3天=v=
一起在k房做壽星><
k buffet 個人認為食物一般 但不要緊 因為是跟朋友你們一起....
可惜 當聽到<單車>這首歌
立刻找了藉口離開k房一會 直至這首歌完結
因為我想到爸爸 會想哭....
雖然哭不出來=.=
不知是否某人的關係 meiji一直不是真正的她XD
10唱k完畢 在街上行行逛逛一陣子
7人一直聊聊天 說起以前的事XD
最後 11點多坐地鐵回家
決定走路回逸東
在路上 告別了最後的17歲...
正式成年了...
之後收到大家的祝福sms、電話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3<
12點多回到家
馬上開了電腦 再一次謝謝你們msn對話!!
今天 謝謝大家!!
ps::被興興讚我穿裙子好看=.=v
阿爸覺得意想不到我會穿裙子外出XD
被緯說了難得穿裙子外出=.=""
ps::謝謝番簡、興興、阿爸、蝦仔、meiji、緯、sally、雲雲、珠珠、駱駱、哥哥、嘉、嘉俊、judy、飛機、鴻、田鼠
ps::爸爸會沒有事的!!!
============================================================================
今天 10點多起床
昨晚跟興興sms我睡著了=.=""
很累 但因為有點擔心爸爸 所以再睡不下去了...
拿起電話 收到艇的sms=v=
謝謝!!
在床上碌了一陣子 途中又收到毫的sms 好多蛇仔=.=""
用了一會電腦 做了一會chem
12點多就與阿哥、妹和阿媽出去醫院了...
今天生日 留在醫院差不多一整天...
其間又收到很多sms XD
8點多才到家...
明天爸爸要做微創手術 不算很擔心 要平安!!
今天 要謝謝很多人的祝福=v=
謝謝艇、毫、院長、邱嘉、華仔、kai鋒、鋒、純、cck、蘿白、坤、靜文、jc、霖、老豆、小霞、信、小明
(to小明:你話要做最後,我擺你個名係最後啦XD)
如有遺留 請通知=v=
∼完∼ 
| |
刊登時間︰2008-11-23 01:22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