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12 月 7 日  星期日 

食壽司*

今天 家長日/.\""

早上差不多10點就起來 然後10點半到校

先上3樓找霖和雲雲 跟他們打完招呼後上5樓 

在7A當值 跟靜文和阿yao聊天

又跟珠珠、華仔告一個中4prefect說笑XD

途中雲雲、霖和田鼠當完值就上來找我們了

8個人在5樓有聲音污染XD

之後女head p上來問我們每班家長來的數量 被她發現這麼多prefect在5樓=.=

雲雲他們3個當完值都要被叫到2樓幫忙 因為那邊沒有人=.=

唉...

差不多12點先去3樓看媽媽(i小姐在門口=.=) 再回去5樓

3個head p跟4個captain在5樓不斷說電腦節的事情 很想去買手指....

之後上7樓找miss tsui(7A班主任)說一聲就正式下班=v=

不久雲雲、霖和田鼠都上來5樓了

再聊一陣子就跟雲雲、珠珠、華仔、霖、田鼠到3樓 媽媽在見家長了....

看見讓煥

7個人組成一小堆說悄悄話 內容就不說了

之後散開後又一直在聊天 i小姐有好幾次企圖加入=.= 都不成功...

看見i媽媽我們都有個疑問:為其間i媽媽的樣子這麼正常而i小姐則這不麼不正常呢=.=?

媽媽見完後 就到讓煥了

而我們都回去了

3點多 媽媽說了我ue的成績=.=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但我不是超人 而且我還在適應中

加上中6、7的課程不再是以前的程度 要我保持以前的成績是不可能的

但我也在努力 請不要以自己的想法強加在我身上

要不是自己在強撐著 不然我會再被這些枷鎖弄得崩潰

所以我很討厭lock...

之後心情都不知怎的沒有很好 很沉默

找嘉俊聊天....

之後番簡找我出去青衣 她爸爸請吃壽司

一個人到青衣 在地鐵看到一個警察才發覺自己沒有帶行街紙=.=""

在車中一直都很害怕><””

邊怕怕邊跟嘉俊聊電話....

到了青衣直接上板前找番簡 蝦仔和雯雯都在

只是她父母還未到

我們先自己叫了東西吃 每有東西一到 都先給蝦仔 因為他要先回去 6點半約了老師見家長

跟番簡點了很多種類的三文魚壽司....

雯雯只想吃飯和紫菜 不吃最要錢的材料=.=

然後蝦仔走了 我和番簡又繼續點....

到她父母來時我們都差不多吃飽了

之後跟番簡去toliet 再逛逛街

meiji後來到了 不過她來遲了 3人先逛一會 買了2隻東西 感謝霖的解救

由於meiji遲來的關係 結果因為已結帳而不能吃壽司 所以她爸爸就和她去扒王之王

我和番簡去冒險樂園陪雯雯玩一會

之後就在地鐵站與蝦仔會合3人再出mk

吃了富豪雪糕XD

meiji吃飽了又出來找我們 4個再逛

在朗豪坊的超市發現了皮禮士糖 蝦仔買了2個皮禮士和綠箭香口膠

而我買了很多糖=.=

買完就回東涌了

再等阿爸下班

等到人後就去巴士站 結果番簡的腳突然抽筋....

弄了很久 meiji一直在搗亂=.=

阿爸好叻呀!!

最後成功回逸東=.=v

 

   ∼完∼

刊登時間︰2008-12-08 02: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