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2 月 7 日 星期日
食壽司*
|
今天 家長日/.\""
早上差不多10點就起來 然後10點半到校
先上3樓找霖和雲雲 跟他們打完招呼後上5樓
在7A當值 跟靜文和阿yao聊天
又跟珠珠、華仔告一個中4prefect說笑XD
途中雲雲、霖和田鼠當完值就上來找我們了
8個人在5樓有聲音污染XD
之後女head p上來問我們每班家長來的數量 被她發現這麼多prefect在5樓=.=
雲雲他們3個當完值都要被叫到2樓幫忙 因為那邊沒有人=.=
唉...
差不多12點先去3樓看媽媽(i小姐在門口=.=) 再回去5樓
3個head p跟4個captain在5樓不斷說電腦節的事情 很想去買手指....
之後上7樓找miss tsui(7A班主任)說一聲就正式下班=v=
不久雲雲、霖和田鼠都上來5樓了
再聊一陣子就跟雲雲、珠珠、華仔、霖、田鼠到3樓 媽媽在見家長了....
看見讓煥
7個人組成一小堆說悄悄話 內容就不說了
之後散開後又一直在聊天 i小姐有好幾次企圖加入=.= 都不成功...
看見i媽媽我們都有個疑問:為其間i媽媽的樣子這麼正常而i小姐則這不麼不正常呢=.=?
媽媽見完後 就到讓煥了
而我們都回去了
3點多 媽媽說了我ue的成績=.=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但我不是超人 而且我還在適應中
加上中6、7的課程不再是以前的程度 要我保持以前的成績是不可能的
但我也在努力 請不要以自己的想法強加在我身上
要不是自己在強撐著 不然我會再被這些枷鎖弄得崩潰
所以我很討厭lock...
之後心情都不知怎的沒有很好 很沉默
找嘉俊聊天....
之後番簡找我出去青衣 她爸爸請吃壽司
一個人到青衣 在地鐵看到一個警察才發覺自己沒有帶行街紙=.=""
在車中一直都很害怕><””
邊怕怕邊跟嘉俊聊電話....
到了青衣直接上板前找番簡 蝦仔和雯雯都在
只是她父母還未到
我們先自己叫了東西吃 每有東西一到 都先給蝦仔 因為他要先回去 6點半約了老師見家長
跟番簡點了很多種類的三文魚壽司....
雯雯只想吃飯和紫菜 不吃最要錢的材料=.=
然後蝦仔走了 我和番簡又繼續點....
到她父母來時我們都差不多吃飽了
之後跟番簡去toliet 再逛逛街
meiji後來到了 不過她來遲了 3人先逛一會 買了2隻東西 感謝霖的解救
由於meiji遲來的關係 結果因為已結帳而不能吃壽司 所以她爸爸就和她去扒王之王
我和番簡去冒險樂園陪雯雯玩一會
之後就在地鐵站與蝦仔會合3人再出mk
吃了富豪雪糕XD
meiji吃飽了又出來找我們 4個再逛
在朗豪坊的超市發現了皮禮士糖 蝦仔買了2個皮禮士和綠箭香口膠
而我買了很多糖=.=
買完就回東涌了
再等阿爸下班
等到人後就去巴士站 結果番簡的腳突然抽筋....
弄了很久 meiji一直在搗亂=.=
阿爸好叻呀!!
最後成功回逸東=.=v
∼完∼ 
| |
刊登時間︰2008-12-08 02: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