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2 月 6 日 星期六
街街*
|
今天 出去了
差不多10點有點點非常模糊的清醒 不久雲雲就打來把我叫醒....
之後10點半過後才出門 但我跟雲雲約了10點半在車站等=.="
因為當時發生了麻煩事=.=
沒有帶行街紙(身分證沒有了=.=v) 等lift又只有一部=.=
所以 sorry呀雲雲....
要你久等了
11點多到了mk 然後就先去新之城逛逛
一個沒有店舖開門的新之城 在店的櫥窗看到很多蠻想要的東西><
之後田鼠來了
3人再逛一陣子就收到霖的電話才過去瓊華找他
唱k了XD
先跟雲雲點了飛飛的歌=.=v
終於可以在ktv唱到他們的歌了
之前都沒有點 因為沒有人陪我><
4個人點了4個日式lunch
我跟雲雲全都試了=.=v
霖和田鼠的魚生差不多所剩無幾XD
別人唱歌的時候我都在吃=.=v
雲雲不斷的吃吃吃:雞排、壽司、魚生、海藻、飯、烏冬=0=
吃完還說不夠=.=""
2點45分cut房 再去拍貼紙相....
做了退出鏡頭的舉動 突發其想就做了=.=v
呵呵呵... 蠻好玩的...
然後再去朗豪坊 聖誕裝飾 令令的...
3人都叩雲雲去拍照 再幫她拍了在各人的手機當中=.=v
但我們拍的人自己都不去拍 只叩雲雲她拍XD
之後到了無印 要幫哥哥買棉花糖...
然後再去許留山吃甜品...
霖他很挑吃/.\
豆腐花不吃 西米露又不要=.=
最後田鼠在知情下傻傻的點了一個他不知道的東西 有西米露XD
霖的反應太好笑了...
吃完差不多5點就回家了=v=
在荔景等地鐵時和雲雲2個突然做了田鼠的老婆仔=口=""
在地鐵車廂看見kai鋒 他果然是kai的
到了逸東 在樓下被雲雲知道了上次和田鼠與雲雲和毫放學分開後的無聊舉動><””
白痴的我們....
差不多6點到家...
∼完∼ 
| |
刊登時間︰2008-12-07 12:5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