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六 

想不到題目*

昨天 放學4點多回家就去睡覺

到了8點多才起來

之後2點多跟阿毛sms到差不多3點

在sms的時候約了今天出去

2個一起去拿身分證XD

我只比阿毛大4天而已=.=v

今天 差不多10點起來

10點多就出去了

在地鐵站等阿毛的時候看見sally和cck

原來sally她也是去拿身分證 cck是陪客XD

跟她聊了幾句sally和cck就先走了

再等幾分鐘阿毛到了

又在地鐵看見sally他們

2人行變了4人行 大家都是去西九拿身分證XD

拿了之後 相片看不到臉上的暗瘡=.=""

是因為照片變小了嗎∼?

不過樣子還是怪怪的=.=""

之後跟sally他們道別 然後就跟阿毛吃東西

一間蠻特別的餐廳 用好大的盤子放上好小的食物=0=

不過 還蠻好吃的...

2點多就回到家了

在床上看書 又睡著了=.=""

差不多6點起來 本來是說再出去的

去屯門跟嘉他們小學聚會

但考量到金錢和明天又要早起整食物的問題 就沒有去了...

雖然說嘉華他從澳洲回來了...

大家 我沒有去 不好意思 你們玩得開心點!

嘉 我知道你很想我去 這次對不起啦...

其實我想如果我沒有回家 直接逛街逛到差不多的時間的話 就可能會出去屯門=.=””

可惜今天不太想花太多的金錢啦 不然聖誕很難過的....

還是不好意思啦...

8點多就玩電腦 到現在

明天跟雲雲和珠珠又整壽司再加菠蘿腸 準備後天的聊歡會

駱駱和歡歡也會來幫忙XD

5個女生一起下毒XD 呵呵呵

還有 明天冬至=v=

又有好吃的=v=

又可以喝酒啦XD

太好了>v<v

 

   ∼完∼

刊登時間︰2008-12-20 11: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