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六
想不到題目*
|
昨天 放學4點多回家就去睡覺
到了8點多才起來
之後2點多跟阿毛sms到差不多3點
在sms的時候約了今天出去
2個一起去拿身分證XD
我只比阿毛大4天而已=.=v
今天 差不多10點起來
10點多就出去了
在地鐵站等阿毛的時候看見sally和cck
原來sally她也是去拿身分證 cck是陪客XD
跟她聊了幾句sally和cck就先走了
再等幾分鐘阿毛到了
又在地鐵看見sally他們
2人行變了4人行 大家都是去西九拿身分證XD
拿了之後 相片看不到臉上的暗瘡=.=""
是因為照片變小了嗎∼?
不過樣子還是怪怪的=.=""
之後跟sally他們道別 然後就跟阿毛吃東西
一間蠻特別的餐廳 用好大的盤子放上好小的食物=0=
不過 還蠻好吃的...
2點多就回到家了
在床上看書 又睡著了=.=""
差不多6點起來 本來是說再出去的
去屯門跟嘉他們小學聚會
但考量到金錢和明天又要早起整食物的問題 就沒有去了...
雖然說嘉華他從澳洲回來了...
大家 我沒有去 不好意思 你們玩得開心點!
嘉 我知道你很想我去 這次對不起啦...
其實我想如果我沒有回家 直接逛街逛到差不多的時間的話 就可能會出去屯門=.=””
可惜今天不太想花太多的金錢啦 不然聖誕很難過的....
還是不好意思啦...
8點多就玩電腦 到現在
明天跟雲雲和珠珠又整壽司再加菠蘿腸 準備後天的聊歡會
駱駱和歡歡也會來幫忙XD
5個女生一起下毒XD 呵呵呵
還有 明天冬至=v=
又有好吃的=v=
又可以喝酒啦XD
太好了>v<v
∼完∼ 
| |
刊登時間︰2008-12-20 11: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