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一 

整野食*

今天 差不多9點雲雲就打來叫醒我了

好累....

再睡了一下下

幸好今天有點準備 不然我想雲雲要打好多次電話才可以把我叫醒=.=""

9點半左右就下去跟雲雲和駱駱買材料

珠珠後來到了=v=

雲雲這個稱職的管家婆 付錢後忙了拿回找的錢=0=

真的很稱職=.=""

很快買完之後就回去雲雲家

開始工作...

4人忙忙忙 前前後後共煮了17杯米=0=

強烈見意雲雲向阿sir拿飯錢!!

期間 歡歡來了XD

5個一起邊做邊吃 呵呵呵

對自己的手藝很有信心=v=

1點多 駱駱和歡歡走了

她們要忙三文治 要幫忙記得跟我說!!

弄完壽司 開始菠蘿腸....

很快完成

下次一定要弄它 方便得很!!

雖然我不吃菠蘿的=.=""

跟珠珠都被腸仔給弄得差點發脾氣=/\=

不過很好玩...

全部完成後 拍照XD

之後再玩雲雲的電腦一陣子

和珠珠2人跟毫msn 玩瘋了XD

有機會再繼續=v=

3點就回家...

然後3點多吃飯...

這次沒有大魚和雞/.\

下次團年飯記得要有啊!!

又喝了紅酒 還是面紅紅 關羊再現=.=v

我不喜歡面紅/.\ 

這樣我一喝酒便會讓人發現 討厭...

吃完飯 看了一會書 又睡著了=.=""

我是懶羊羊=v=

7點多醒來 突然很想吃甜品--雪糕

打給番簡:電話暫時未能接通/.\

打給興興::沒有人接聽=.=

唉...

本想打給嘉俊 但又好像不太好 畢竟他住富東....

最後打給華仔

我:華仔∼∼

華:咩事∼?

我:你得唔得閒呀?

華:做咩呀∼?

我:我突然好想食甜品...

華:咩甜品呀?

我:雪糕=v=

華:好啊,但我食完就即刻走嫁啦

我:你唔得閒∼?

華:唔係,我要返去食飯

我:你仲未食飯∼?

華:係呀

我:你幾時食完飯呀?

華:8點幾度啦

我:咁你食完再搵我啦,我等你食完飯先去食...

華:哦,咁好啦

我:bye bye

之後8點多 華仔就打來了

還以為他會忘記了 因為他常常忘記東西

功課經常欠交 外出經常遲到=.=

但他這次居然會記得 看來食真的大有很大的影響...

然後換衣服出去了

在m記食雪糕....

很久沒有吃了/.\

吃完9點家 便回家去...

我真的會變屎肥羊了=.=

睡醒就吃→再吃→睡→吃=.=

現在差不多又去睡了=.=""

懶羊羊的生活=.=v

 

 

我們的結作 呵呵呵!!

 

   ∼完∼

刊登時間︰2008-12-22 12:3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