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一
整野食*
|
今天 差不多9點雲雲就打來叫醒我了
好累....
再睡了一下下
幸好今天有點準備 不然我想雲雲要打好多次電話才可以把我叫醒=.=""
9點半左右就下去跟雲雲和駱駱買材料
珠珠後來到了=v=
雲雲這個稱職的管家婆 付錢後忙了拿回找的錢=0=
真的很稱職=.=""
很快買完之後就回去雲雲家
開始工作...
4人忙忙忙 前前後後共煮了17杯米=0=
強烈見意雲雲向阿sir拿飯錢!!
期間 歡歡來了XD
5個一起邊做邊吃 呵呵呵
對自己的手藝很有信心=v=
1點多 駱駱和歡歡走了
她們要忙三文治 要幫忙記得跟我說!!
弄完壽司 開始菠蘿腸....
很快完成
下次一定要弄它 方便得很!!
雖然我不吃菠蘿的=.=""
跟珠珠都被腸仔給弄得差點發脾氣=/\=
不過很好玩...
全部完成後 拍照XD
之後再玩雲雲的電腦一陣子
和珠珠2人跟毫msn 玩瘋了XD
有機會再繼續=v=
3點就回家...
然後3點多吃飯...
這次沒有大魚和雞/.\
下次團年飯記得要有啊!!
又喝了紅酒 還是面紅紅 關羊再現=.=v
我不喜歡面紅/.\
這樣我一喝酒便會讓人發現 討厭...
吃完飯 看了一會書 又睡著了=.=""
我是懶羊羊=v=
7點多醒來 突然很想吃甜品--雪糕
打給番簡:電話暫時未能接通/.\
打給興興::沒有人接聽=.=
唉...
本想打給嘉俊 但又好像不太好 畢竟他住富東....
最後打給華仔
我:華仔∼∼
華:咩事∼?
我:你得唔得閒呀?
華:做咩呀∼?
我:我突然好想食甜品...
華:咩甜品呀?
我:雪糕=v=
華:好啊,但我食完就即刻走嫁啦
我:你唔得閒∼?
華:唔係,我要返去食飯
我:你仲未食飯∼?
華:係呀
我:你幾時食完飯呀?
華:8點幾度啦
我:咁你食完再搵我啦,我等你食完飯先去食...
華:哦,咁好啦
我:bye bye
之後8點多 華仔就打來了
還以為他會忘記了 因為他常常忘記東西
功課經常欠交 外出經常遲到=.=
但他這次居然會記得 看來食真的大有很大的影響...
然後換衣服出去了
在m記食雪糕....
很久沒有吃了/.\
吃完9點家 便回家去...
我真的會變屎肥羊了=.=
睡醒就吃→再吃→睡→吃=.=
現在差不多又去睡了=.=""
懶羊羊的生活=.=v
我們的結作 呵呵呵!!

∼完∼ 
| |
刊登時間︰2008-12-22 12:3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