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一 

聖誕聯歡*

今天 約了珠珠大約7點半

華仔竟然早到了=.=

昨晚珠珠跟華仔說7點20分在雲雲樓下等

因為就是知道華仔會遲到 所以才鉉他早一點 而我們就係標準時間到=.=v

怎知今天華仔準時了=.=

7點半左右到了樓下 發現自己戴了舊的眼鏡=.=""

害我又要回家換回...

之後就找珠珠和華仔 3人再上雲雲家拿食物

剛從雪櫃拿出好凍><

回到樓下 看見毫了

5人一起回校

差不多到校 看見霖從校門跑出 他要去拯救田鼠XD

要幫田鼠拿飲品...

回到校 發現除了雲雲外 原來我的禮物跟毫、田鼠、michelle是一樣的XD

收到了蘿白和珠珠的聖誕卡 還有雲雲和珠珠的聖誕禮物 謝謝>3<

i love u!!

然後 先進hall進行祟拜

餘慶節目一般 特別是中5的band show

好廢 好無聊 咁既質素都走出黎學人表演=.=

之後回課室 分了4組

跟雲雲、珠珠、華仔、毫、霖、田鼠、金絲一組

先玩落大閘英文版 跟雲雲和珠珠從旁配音 助了霖和忘記是誰了猜答案的一臂之力=v=

因為田鼠他們說英文有時太複雜了...

因為華仔的一個double一字 害我們不能滿分了><

之後再玩數字傳電和夾麵包

跟珠珠面撞面 痛得很><

數字方面 好複雜的遊戲=.=

交換禮物 基本上我們幾個相熟的都是互換禮物 大家都是一樣的XD

不過我竟然抽到了i小姐的禮物=口=""

而田鼠抽了我的禮物 田鼠 我跟你交換XD

感謝田鼠的解救 自己拿回自己的禮物=.=v

然後開始吃東西=v=

好飽...

汽水果然不討我喜歡=.=

之後吃剩了差不多一盤壽司 跟雲雲、珠珠、毫、霖、田鼠猜壽司

猜了很多次 都跟毫一樣沒有吃過XD

呵呵呵=.=v

之後收拾東西 再玩爭凳仔

死人cck 被他拉了出去><

男生矛招盡出=/\=""

喝了駱駱精心炮製的蕃茄汁 好難喝>< 可能是自己本身都不喜歡蕃茄的關係....

差不多放學收到田鼠的聖誕禮物

謝謝田鼠!!!

還有 i小姐送了聖誕卡給我=口=""

馬上跟珠珠2個一起擦了出來看 我倆卡上內容完全雷同

說真的 既然你感覺到就不要再這樣說出來了

明說的話只會令大家更不知如何而已...

之後就跟雲雲、霖和田鼠到了田鼠家門口搗亂XD

再回家了...

玩了一會電腦 就出富東找媽媽

行路出去 看見駱駱和駱姐 還有駱妹妹 很可愛....

跟媽媽逛到差不多6點就回家了

之後 玩電腦 看了bloody monday

個人認為不錯的日劇...

晚上 天冷了很多

卻被番簡一個電話給叫了出去 就為了陪她買一支熱維他奶=.=

其實真的不太想去 但算了 

買了之後 在樓下逛回家 看到興興

被他叫了陪他去惠康買東西 好久不見=.=

還是那麼屎忽的人XD

買完了 馬上回家 很冷><

如非必要 請不要叫我外出=0=

當然除了聖誕活動=v=

樓下的 可免則免了 除非天氣回暖=0=v

真的好凍><

 

   ∼完∼

刊登時間︰2008-12-23 01:0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