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一
聖誕聯歡*
|
今天 約了珠珠大約7點半
華仔竟然早到了=.=
昨晚珠珠跟華仔說7點20分在雲雲樓下等
因為就是知道華仔會遲到 所以才鉉他早一點 而我們就係標準時間到=.=v
怎知今天華仔準時了=.=
7點半左右到了樓下 發現自己戴了舊的眼鏡=.=""
害我又要回家換回...
之後就找珠珠和華仔 3人再上雲雲家拿食物
剛從雪櫃拿出好凍><
回到樓下 看見毫了
5人一起回校
差不多到校 看見霖從校門跑出 他要去拯救田鼠XD
要幫田鼠拿飲品...
回到校 發現除了雲雲外 原來我的禮物跟毫、田鼠、michelle是一樣的XD
收到了蘿白和珠珠的聖誕卡 還有雲雲和珠珠的聖誕禮物 謝謝>3<
i love u!!
然後 先進hall進行祟拜
餘慶節目一般 特別是中5的band show
好廢 好無聊 咁既質素都走出黎學人表演=.=
之後回課室 分了4組
跟雲雲、珠珠、華仔、毫、霖、田鼠、金絲一組
先玩落大閘英文版 跟雲雲和珠珠從旁配音 助了霖和忘記是誰了猜答案的一臂之力=v=
因為田鼠他們說英文有時太複雜了...
因為華仔的一個double一字 害我們不能滿分了><
之後再玩數字傳電和夾麵包
跟珠珠面撞面 痛得很><
數字方面 好複雜的遊戲=.=
交換禮物 基本上我們幾個相熟的都是互換禮物 大家都是一樣的XD
不過我竟然抽到了i小姐的禮物=口=""
而田鼠抽了我的禮物 田鼠 我跟你交換XD
感謝田鼠的解救 自己拿回自己的禮物=.=v
然後開始吃東西=v=
好飽...
汽水果然不討我喜歡=.=
之後吃剩了差不多一盤壽司 跟雲雲、珠珠、毫、霖、田鼠猜壽司
猜了很多次 都跟毫一樣沒有吃過XD
呵呵呵=.=v
之後收拾東西 再玩爭凳仔
死人cck 被他拉了出去><
男生矛招盡出=/\=""
喝了駱駱精心炮製的蕃茄汁 好難喝>< 可能是自己本身都不喜歡蕃茄的關係....
差不多放學收到田鼠的聖誕禮物
謝謝田鼠!!!
還有 i小姐送了聖誕卡給我=口=""
馬上跟珠珠2個一起擦了出來看 我倆卡上內容完全雷同
說真的 既然你感覺到就不要再這樣說出來了
明說的話只會令大家更不知如何而已...
之後就跟雲雲、霖和田鼠到了田鼠家門口搗亂XD
再回家了...
玩了一會電腦 就出富東找媽媽
行路出去 看見駱駱和駱姐 還有駱妹妹 很可愛....
跟媽媽逛到差不多6點就回家了
之後 玩電腦 看了bloody monday
個人認為不錯的日劇...
晚上 天冷了很多
卻被番簡一個電話給叫了出去 就為了陪她買一支熱維他奶=.=
其實真的不太想去 但算了
買了之後 在樓下逛回家 看到興興
被他叫了陪他去惠康買東西 好久不見=.=
還是那麼屎忽的人XD
買完了 馬上回家 很冷><
如非必要 請不要叫我外出=0=
當然除了聖誕活動=v=
樓下的 可免則免了 除非天氣回暖=0=v
真的好凍><
∼完∼ 
| |
刊登時間︰2008-12-23 01:0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