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六
機場+尖咀遊*
|
今天 1點多就被人吵醒了=/\=
我爸的朋友來了我家 不停大聲的說話
很討厭你!!!
你不睡覺我還要睡....
我寶貴的補眠時間沒有了>/\<
3點多出富東找嘉俊 要他陪我去機場=.=v
在38看見阿yao 跟他聊天直到下車
他果然很高=.= 不能在巴士上企直身子XD
之後和嘉俊坐S1去 買了給珠珠和毫的禮物
之後回家了
6點半左右就跟番簡和蝦仔出尖沙咀
在尖沙咀與阿爸會合 4人去打邊爐=v=
先到附近的店舖行逛 差不多9點就去等位
尖咀的稻香態度好大量的進步空間=/\=
食物少 侍應差 速度慢 落單亂
4隻字:不知所謂=.=q
4個人80大元 個人認為不化算
差不多11點就去harbour city 看見很多羊=v=
很想影相 不過最後都沒有....
行到了大門 很美 不過太多人了 所以沒有影相
之後行海邊 阿爸不斷被人問買花XD
12點多 到巴士站等N車巴士
在車上很累 很想睡/.\
最後阿爸借肩膀給我=v= 謝謝
不過我不會還肩膀的=.=v
阿爸的肩膀很舒服 睡上去剛剛好
不會太高或太矮 4個字:good!
說真的 個人蠻喜歡阿爸這種高度的男生XD
差不多2點到逸東 回家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8-12-14 02:0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