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三
吃糖日*
|
今天 再舉行吃糖日=.=v
我想這幾天都是吃糖日了
因為霖昨天買了很多糖 而今天更夾了糖回來=﹏=v
十萬分的感謝!!
有機會的 我也要買回來答謝>v<
第1∼3堂的bio 不斷偷吃糖糖XD
到了chem堂時更大方拿出來 不再偷吃
因為miss是批准我們上課時吃糖糖的=.=v
lunch收到sk送的繽紛樂=v=
生日禮物是也!!
謝謝sk!!
之後的5分鐘要去當值
給我們發現雲雲跟霖有秘密...
哦∼∼∼你地...
有了不可告人的秘密XD
我們其他人被杯葛了>/\<
中化堂 華仔說他會送我生日禮物...
我會等著的=v=
希望他真的記得會送我吧...
不然 他死定了!!!
中化堂我太無聊了
心血來潮便捉了霖的手 拿出自己的螢光筆
來為他的手指塗上顏色XD
很好玩啊!!
在此謝謝雲雲、珠珠和田鼠額外提供的螢光筆!!
完成後給了雲雲他們看
雲雲立刻拍了照片=.=v
謝謝毫的背脊作佈景XD
原本需要放學留下來做小組討論 因為miss沒有而改期=.=v
呵呵呵!!
之後做跟雲雲放學
由於時間還早
在大門口看見一大群家長 感覺有點恐怖=.=""
立刻叫了前面的華仔和毫等等我們 一起衝出人群....
怕怕...
有時原因早放學是不太好的=.=""
我的傑作=v= 霖之手!!!
∼完∼ 
| |
刊登時間︰2008-11-26 09: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