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二
吃糖日*
|
Happy Birthday to 嘉俊!!!
先要在此謝過田鼠 因為他昨天送了生日禮物給我=v=
謝謝!!
今天 霖買了很多糖回來
不到2小時 已被我們解決了=.=v
上課吃了很多糖
有在老師面前吃的 有偷吃=.=v
很好吃
我要蛀牙了=.=""
希望不會吧...
今天整個人都差不多崩潰了....
整個防線都失守了
居然在ue堂上睡死了=.=""
幸好那時候是阿sir給的休息時間 不然我會做一隻會釣魚的羊了...
睡的時候 感覺到不斷被人弄頭髮 已經懶得去理了
因為真的好累=0=
最後田鼠弄醒我了=.=
起來時完全不知發生甚麼事似的
notes說到哪都不知道了=0=
看了notes一眼 再看看田鼠 好無辜的眼神...
最後他幫的翻到說看那一頁 謝謝田鼠
我甚麼時候都說田鼠很好人的=v=
唔駛驚 田鼠係大廳>v<
幸好 之後第3堂開始就沒有再做釣魚羊了
lunch的時候 黑板寫滿不應該出現的字句 寫的人無聊透頂!!
那人寫了一些自己的事和想法 根本沒有人想知道 好不好!?
大家都一致想到是誰做的了
因為字跡比對上都有大部份相似
只是當時人都要裝沒有做 還企圖融入大家的話語當中 就不理會了
因為那人都是大家不想接觸的人 這樣說都應該想到是誰吧=.=?
不知的就算了...
3堂的MS
珠珠傻了=0=
有誰能治好這隻傻豬豬=.=??
之後補課ue=.=
做了mc cloze
之後還要補ce eng=口=""
腦筋遲鈍 腦袋報銷...
做了reading...
最後與雲雲、霖和田鼠回家
回來已經是5點半再過一會了....
好累 我想睡覺...
ps:爸爸昨天手術完畢 再一次的驗血結果正常 太好了=v=
他應該沒事了>v<
不過 還是一定要把煙戎了吧=.=
∼完∼ 
| |
刊登時間︰2008-11-25 09: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