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二 

吃糖日*

Happy Birthday to 嘉俊!!!

 

先要在此謝過田鼠 因為他昨天送了生日禮物給我=v=

謝謝!!

 

今天 霖買了很多糖回來

不到2小時 已被我們解決了=.=v

上課吃了很多糖

有在老師面前吃的 有偷吃=.=v

很好吃

我要蛀牙了=.=""

希望不會吧...

今天整個人都差不多崩潰了....

整個防線都失守了

居然在ue堂上睡死了=.=""

幸好那時候是阿sir給的休息時間 不然我會做一隻會釣魚的羊了...

睡的時候 感覺到不斷被人弄頭髮 已經懶得去理了

因為真的好累=0=

最後田鼠弄醒我了=.=

起來時完全不知發生甚麼事似的

notes說到哪都不知道了=0=

看了notes一眼 再看看田鼠 好無辜的眼神...

最後他幫的翻到說看那一頁 謝謝田鼠

我甚麼時候都說田鼠很好人的=v=

唔駛驚 田鼠係大廳>v<

幸好 之後第3堂開始就沒有再做釣魚羊了

lunch的時候 黑板寫滿不應該出現的字句 寫的人無聊透頂!!

那人寫了一些自己的事和想法 根本沒有人想知道 好不好!?

大家都一致想到是誰做的了

因為字跡比對上都有大部份相似

只是當時人都要裝沒有做 還企圖融入大家的話語當中 就不理會了

因為那人都是大家不想接觸的人 這樣說都應該想到是誰吧=.=?

不知的就算了...

3堂的MS

珠珠傻了=0=

有誰能治好這隻傻豬豬=.=??

之後補課ue=.=

做了mc cloze

之後還要補ce eng=口=""

腦筋遲鈍 腦袋報銷...

做了reading...

最後與雲雲、霖和田鼠回家

回來已經是5點半再過一會了....

好累 我想睡覺...

ps:爸爸昨天手術完畢 再一次的驗血結果正常 太好了=v=

他應該沒事了>v<

不過 還是一定要把煙戎了吧=.=

 

   ∼完∼

刊登時間︰2008-11-25 09: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