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五
好凍*
|
早上 我被冷醒了
毛巾加薄被沒有用 必須要有綿胎才行了...
可惜媽媽不肯拿出來=/\=
你想你個女凍死∼? 估唔到你咁狠心><
到了樓下 風蠻大的
沒有校褸 原因又是媽媽沒有拿出來=.=
唉...
我會凍死的><
一到學校 珠珠告訴我女head prefect剛剛找我
而金絲已被拉出去當值了...
可想而知 找我的原因是甚麼了=.=
今天嚴重缺人/.\
本身我組已走了2個 已經不夠人了 今天又有人因為朗誦而不能當值....
唉...
天氣好冷 手好冷
很想回到課室去 還未溫bio/.\
一打鐘 就馬上回課室
請人吃東西--凍柑 好吃的啊=v=
之後拿出bio書 1∼2堂要測驗=.=
現在才溫=.=""
測的時候 有些忘了
最可惡的是竟出回上次測驗的其中一題題目=/\=
我們都沒有看過 全死了...
這次又向著不合格進攻!! =.=v
上回珠珠嬴了><
竟然只有3.5/25
而我則6分=0=
大家 這次我們再比低分XD
之後2堂自修
在圖書館哨珠珠都很忙的用字典機
做specking=.=
唉 要做3個><
只做了2個 還有一個....
小息 再次當值 人更少了><
救命!!
風好大 又吹風=.=
看班時 看到老豆 拿了他的校褸 暖了很多=.=v
宗教堂 miss沒有回來
來了個代課的
我不喜歡她!!
她的態度不太好 給我一種自以為是的感覺 我討厭....
miss給我們的堂課 大家都沒有做XD
我一直在忙著最後我1個specking 可惜還是做不完
因為這一篇不太懂/.\
而且我邊做邊跟華仔、田鼠和judy聊天 金絲和霖捨棄我們 到了後面--珠珠那組
之後的中化 沒有很特別
3堂ue 先dictation
昨晚看了一陣子 可惜今天忘了一些vocab的讀音
所以忘了一些 唉=.=""
之後specking 緊張
讀得不太好/.\
下次要再加油!!
放學 bio field trip--東天捉蟲A隊要留下來
討論report...
之後分工 猜拳
不太想猜 最後只出泵=.=v
理所當然要做最不遵好的工作=.=
沒所謂了 不過我應該做得不好
因為很多都忘了 所以...大家 你地知點做啦XD
回家 先睡一陣子
但由於天氣太冷了
雙腳好冷、好冰 睡不著/.\
差不多7點就起來 找嘉俊聊了一陣子電話
之後吃飯...
天氣好凍呀><
喂 對我來說
你是我心中其中一個重要的人
那我對於你 又是甚麼呢?
不管怎樣 我隨時都會在你身邊....
最後 可能識應了這種心情
負面情緒開始減少=v=
開始放下了(我想)
就如興興所說的:這是好事...
老實說 我的心情真的很容易受你影響...
你的說話 你的行為 唉...
天氣好凍><
明天不想外出 可惜一定要出 因為要辦理身分證
18歲了=0= 唉...
∼完∼ 
| |
刊登時間︰2008-11-28 10: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