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8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五 

好凍*

早上 我被冷醒了

毛巾加薄被沒有用 必須要有綿胎才行了...

可惜媽媽不肯拿出來=/\=

你想你個女凍死∼? 估唔到你咁狠心><

到了樓下 風蠻大的

沒有校褸 原因又是媽媽沒有拿出來=.=

唉...

我會凍死的><

一到學校 珠珠告訴我女head prefect剛剛找我

而金絲已被拉出去當值了...

可想而知 找我的原因是甚麼了=.=

今天嚴重缺人/.\

本身我組已走了2個 已經不夠人了 今天又有人因為朗誦而不能當值....

唉...

天氣好冷 手好冷

很想回到課室去 還未溫bio/.\

一打鐘 就馬上回課室

請人吃東西--凍柑 好吃的啊=v=

之後拿出bio書 1∼2堂要測驗=.=

現在才溫=.=""

測的時候 有些忘了

最可惡的是竟出回上次測驗的其中一題題目=/\=

我們都沒有看過 全死了...

這次又向著不合格進攻!! =.=v

上回珠珠嬴了><

竟然只有3.5/25

而我則6分=0=

大家 這次我們再比低分XD

之後2堂自修

在圖書館哨珠珠都很忙的用字典機

做specking=.=

唉 要做3個><

只做了2個 還有一個....

小息 再次當值 人更少了><

救命!!

風好大 又吹風=.=

看班時 看到老豆 拿了他的校褸 暖了很多=.=v

宗教堂 miss沒有回來

來了個代課的

我不喜歡她!!

她的態度不太好 給我一種自以為是的感覺 我討厭....

miss給我們的堂課 大家都沒有做XD

我一直在忙著最後我1個specking 可惜還是做不完

因為這一篇不太懂/.\

而且我邊做邊跟華仔、田鼠和judy聊天 金絲和霖捨棄我們 到了後面--珠珠那組

之後的中化 沒有很特別

3堂ue 先dictation

昨晚看了一陣子 可惜今天忘了一些vocab的讀音

所以忘了一些 唉=.=""

之後specking 緊張

讀得不太好/.\

下次要再加油!!

放學 bio field trip--東天捉蟲A隊要留下來

討論report...

之後分工 猜拳

不太想猜 最後只出泵=.=v

理所當然要做最不遵好的工作=.=

沒所謂了 不過我應該做得不好

因為很多都忘了 所以...大家 你地知點做啦XD

回家 先睡一陣子

但由於天氣太冷了

雙腳好冷、好冰 睡不著/.\

差不多7點就起來 找嘉俊聊了一陣子電話

之後吃飯...

天氣好凍呀><

 

喂 對我來說

你是我心中其中一個重要的人

那我對於你 又是甚麼呢?

不管怎樣 我隨時都會在你身邊....

 

最後 可能識應了這種心情

負面情緒開始減少=v=

開始放下了(我想)

就如興興所說的:這是好事...

 

老實說 我的心情真的很容易受你影響...

你的說話 你的行為 唉...

 

天氣好凍><

明天不想外出 可惜一定要出 因為要辦理身分證

18歲了=0= 唉...

 

   ∼完∼

刊登時間︰2008-11-28 10: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