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 月 2 日 星期五
上學*
|
09年的第1個上學日=/\=
累!!
只是上一天學 再放2天假>/\<
慘!!!
而且今天還是星期5/.\
要當值....
結果昨天已提金絲記得早點回校 他竟比我還要遲=/\=
哼∼!!
昨晚12點多回到床上 但3點多才睡得著><
今天6點多2個鬧鐘不停響 不然我會醒不過來的=.=""
整理好自己和東西後 發現媽媽沒有買早餐=口=
又要去買了/.\
到了學校 新的一年i小姐給我一個笑容=口=
我想我會行霉運 好有一種心寒的感覺 怕怕....
由於早餐大過天 所以先吃早餐我才會去當值
當金絲回來時 一直吃著包 一直用凌厲的眼光望向他
而他亦很快的去當值了....
之後的當值時間 我都是個非常盡責的captain
逃掉當值 躲在課室=.=v
因為很冷...
只在打鐘後才去當 呵呵呵
上課時 很累 很呆...
週會時 主題關於性病 同學們的反應很好笑XD
只是相片而已 又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又有甚麼好怕呢∼?
4點多回家 食了少許東西去睡了
不到5點 睡著了=v=
差不多12點才醒來=.=v
然後因為懶得把食物翻熱 便跟kai鋒和興興到樓下買宵夜=.=v
差不多1點就回家
最後差不多2點又去睡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9-01-03 02: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