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 月 18 日 星期日
元朗2天遊*
|
昨天 2點多被媽媽叫去陪她到元朗
所以 我就去了
2人去行街 買了新衣服=v=
居然買了一條裙=.=
原因是我貪玩試穿了 媽媽看後說我穿得非常好看而買了
但我說了這條裙難穿難脫 但她都買了=.=
無言....
那個售貨員非常好笑 不停打折
再給媽媽殺價 原本她說不能 太低了
最後還是屈服於媽媽的口下=.=
整個過程 我只是不停地笑XD
之後8點多回家 晚上邊看哈爾邊穿新衣
結果媽媽說裙子還是明天拿去換....
因為太難穿了...
而且有點少 都說了難穿了=.=
今天 1點多又跟媽媽和妹出元朗 去換掉裙子
買了牛仔褲 還是褲好=v=
之後就陪媽媽逛這那
很累 還逛得心情有點差
可能看著媽媽不停看的減價貨品都不適合而她遍要去卮 更問我哪樣好=.=
看得我心煩 叫她不要看還要去看
唉....
看到一個銀包蠻美的 但沒有買 遲些有機會吧...
再陪媽媽買餸 討厭這種時候=口=
因為東西都是我拿/.\
7點多 終於到家 太好了
吃完飯 馬上溫ms 做數
做得很煩!! 因為不懂英文=/\=
心情又有點反常...
不想做呀!!
不過 還是爭取時間去做 今天已被逼浪費一整天了....
唉...
真的#%︿&*&...
∼完∼ 
| |
刊登時間︰2009-01-18 10: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