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1 月 15 日  星期四 

exam5*

昨天2點多才睡 今天差不多5點起來

完全不想起來>/\<

冷冷的...

要不是要看完睡前還未看的 我才不會理會...

看完後 都已經7點多了

正要下床時 聽到大門口的開門聲 爸爸現在才回家=0=

又去打麻雀=.=""

回到學校 再看看一些很怕忘記的東西

結果 不停圍繞DNA

再看看大家 都是一樣=0=

3小時的卷 有些不太懂...

xxx!!阿sir竟然出紅榭林跟岩岸

那課沒有看得很仔細 還要10多分=/\=

上課時有一些印象說過會考 看完時就是想不到這多麼分數=.=

偏偏DNA又不出 昨天的時間白費了=.=

唯有靠我消失了一大半一大半的field trip 不過好像沒有用/.\

唉 沒辦法 還能怎樣...

整份卷 似懂非懂...

臨完卷時 中3那邊放學 吵得很

前bio阿sir監考 不停開門、關門 叫中3的不要吵

行為重複多次

個人認為不如站在門外面會較好

不停開門關門不是對我們更滋擾嗎??

雖然中3的真的很吵...

與雲雲、judy、珠珠、華仔、毫回家

最後出街市時只剩我和華仔 華仔走了

在街市門口看到歡歡和駱駱 等歡歡一起走

突然珠珠和judy出現了 4人一起在原地聊了一會

bio的聊bio pure maths的pure maths

看到熊貓 很久不見了...

之後跟歡歡走了

在樓下 看到老豆 叫他等我...

之後他問我們有沒有電話 原來米粉傻傻的拿了老豆電話走了=.=

不久 看見米粉傻傻的跑來還電話XD

之後跟老豆走了 而米粉就跟歡歡

在正門遠遠看到霖和田鼠 又等他們

田鼠又再次收留霖了...

跟老豆say goodbye了

向左走向右走=v=

被霖和田鼠跟上了29樓=.=

變態的他們 4樓去29樓幹什麼=.=

唉...

回到家 很想睡...

不過媽媽說吃完飯再睡

但我吃完就不會立即睡啊><

結果沒有睡了...

lunch打電話給霖他們聊一陣子...

之後吃飯去...

吃完 在床上聽歌和發呆

1點45分左右珠珠打電話來 叫我回校陪她和judy=.=

2點多就出去了

回到校 先找珠珠她們 聊了一陣子

2點40分去考ue section D

present和discuss去...

跟珠珠、蝦仔和另一個b班女同學同組...

救命!!

我被ko了....

完全不知自己在說甚麼=.=

不知是否很久沒有考specking了 剛開始時發抖了=.=""

之後才沒有事 不斷讀錯音=.=

唉...

present又repeat文章說甚麼 沒有自己意見...

discuss 唉...

總之 死了...

累!

 

   ∼完∼

刊登時間︰2009-01-15 04: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