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 月 31 日 星期六
唱k*
|
今天 在鬧鐘不停轟炸下終於順利10點多起來了
差不多11點15分就出去了
在38看到雲雲 她先到了 真守時=v=
在等毫和華仔時 跟雲雲看到小明 出去拜年嗎∼?
之後4個就去mk了
在MTR下電梯時 電梯突然停了
即時想起中5時phy的慣性運動...
剛下車後珠珠打來了 被說我倒手腳慢
你也只不過比我們早到一點=.=
然後卻在E2出口等珠珠來
珠珠 手腳真慢XD...
你不是比我們早到嗎=v=??
呵呵呵=.=v
之後5個一起到瓊華 看到田鼠了
6人一起唱k 3點cut房
時間多了XD
是因為假期關係嗎∼?
3點多 6人影貼紙相
華仔不停望向籃球機那邊 想玩就去吧 不用這樣哦...
之後到商務逛一陣子
原本是去沙田找媽媽 之後再到天水圍的
不過她們動作太慢了 最後還是回家
避開了親戚應酬 yo=.=v
回到東涌 在38發現飛機 很久不見
你的頭髮發生甚麼事=.=??
不過我們不同車 但一下車你就走過來
華仔被飛機嚇到了XD
他的反應太好笑了XD
陪了雲雲一陣子 最後跟毫一起到清逸
他回家 我到阿純家
不過在lift中看到39樓就差點按下去了=.=""
原因是番簡住39 而我經常上39樓=v=""
之後看著樓層掣發呆了一下 看著30樓 但看不到29樓
不知道29樓到那去了=.=””
最後都是毫幫我按的 我才回過神來=v=""
才想到29樓就在30旁邊....
我又〔火羅〕了=.=””
到了阿純家 拿了棋王 感謝阿純
她送了一顆金莎給我>v<
謝謝你!! 愛屎你啊!!
之後就回家了
然後洗衣服 做功課 玩電腦...
再開始尚算忙碌的生活...
沒事了吧!?
其實不要再想他了...
為了這樣的一個人而不開心 不值得的....
再有甚麼事 我的肩膀及抱抱都會給你的...
要快回復之前的雲雲呀...
我的雲雲豬=v=
知嗎∼?
∼完∼ 
| |
刊登時間︰2009-01-31 09: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