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三
一頸血*
|
今天 給宰了...
流了大量血 就死了
已淹淹一息...
派卷=.=
如無意外 bio應該是最高分的一科了...
中化卷1:57.5
ue session A:35/99
ue session B:36/120=.=
ue session D:58
bio:58.5/100
chem:39.5/100
死了...
最尾上中化堂時 miss跟我們說了作文
已沒有時間派聆聽及口試了
但她說了口試最高分的一個 竟然是我=口=
完全呆了...
記得考試時看到題目呆了幾分鐘 之後又怕說時會有大量時間剩下
而且 根本不知自己就甚麼 居然會是最高分
我真的值得嗎=.=?
有很多人都比我強 這次只是我比較幸運而已...
放學 和田鼠到了雲雲家
因為她家難得沒有人XD
看了波兒...
半集多一點 5點多就回家了
之後 開始煲飛孩上的綜藝節目、棒棒堂和夜櫻四重奏
終於看完夜櫻 之後再看剩下小半集的波兒就開始血戰....
春馬的奈緒子和貧窮男子 遲一些吧
畢竟還有霹靂MIT未看XD
積了很多片未看呢...
我要加快進度了....
今天 只有中化和ue有派功課 但這2科已ko我了/.\
又要加油了 這次要避免拖功課的情況
2科合共4本bk reports、3份剪報 還有另外的=.=
唉...
動作辰快了
因為不可拖時間了...
又要開始忙忙的生活 忙功課、忙煲片、忙外出、忙溫書....
不知我能否做到=.=?
∼完∼ 
| |
刊登時間︰2009-01-22 01:2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