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2 月 12 日  星期四 

累*

今天 又要檢查校服 又要早回學校/.\

很累...

搭lift時看到中4的一位prefect 早...

回到學校 放下東西就到操場集會...

悶...

早會時跟雲雲邊聊天 邊研究同學的頭髮

檢查校服時 5E有個女同學跟我說她跟另一女同學一個沒有染髮 另一個沒有曲髮

這2個是我上星期捉到的

開玩笑∼!

上次幾個人到看到顏色明顯不同及曲髮 你想騙誰呀∼?

要跟我說沒有 可笑...

雖然你拿miss出來 但我也不會幫你 

畢竟我看到的是事實 記錄了我就不會想刪除 因為太麻煩了=.=v

而且本身你平時自己都沒有做好自己 要我如何信你呢∼?

上ms堂 好悶/.\

一直畫圖 快把我逼瘋=/\=

bio 不想上課

遺傳開始有點複雜 唉...

pe堂 我的至愛

今天跳繩去 跳了幾下 累了...

左右不協調=.=v

很久沒有跳了 每次只有幾下成功...

之後玩全班12個女生一起跳大繩XD

跳了很久才成功有4下...

但已經很興奮XD

有機會再玩=v=

lunch回家 先去洗澡

因為跳繩時玩得興奮 流汗了

用了15分鐘 之後才吃飯

害怕遲到 快快快的吃

吃完馬上回校

到了樓下 看到前方的田鼠 嚇了他一下=.=v

回到模 發現自己原來並不遲 還有時間 虛驚一場...

洗完澡 舒服很多>v<

上chem 小測

2條題目都懂

可惜就是不夠時間=.=""

要再寫快一點!

做了pp和整理lab report 不知不覺就下課了 完全不覺得上了3堂chem

放學安全小組開會 所謂的開會竟然是上一堂bio堂

羅季說禽流感=/\=

唉 很累 不想聽

跟珠珠說笑 看到毫對一個中1生的舉動 太好笑了XD

之後就回家去

先陪雲雲買金魚去 才回家...

很家樓下看到興興*0* 很久不見

他竟然會去補習 轉性了=.=?

這不像他的作風...

到家 很累/.\

今天又在做功課時 坐在地上睡著了=.=""

真的太累了...

要快些做完所有的事情 早早去睡覺!!

為了這年事 我必須加油!!

 

PS:

今天發現魚兒們十分狼死 咬死了一些小魚都算了

竟然把死魚吃得一點也不剩=0=

只剩下透明了薄膜 得知這原本是一條魚=口=""

都不知要怎麼說牠們才好=.=

 

   ∼完∼

刊登時間︰2009-02-12 09: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