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2 月 12 日 星期四
累*
|
今天 又要檢查校服 又要早回學校/.\
很累...
搭lift時看到中4的一位prefect 早...
回到學校 放下東西就到操場集會...
悶...
早會時跟雲雲邊聊天 邊研究同學的頭髮
檢查校服時 5E有個女同學跟我說她跟另一女同學一個沒有染髮 另一個沒有曲髮
這2個是我上星期捉到的
開玩笑∼!
上次幾個人到看到顏色明顯不同及曲髮 你想騙誰呀∼?
要跟我說沒有 可笑...
雖然你拿miss出來 但我也不會幫你
畢竟我看到的是事實 記錄了我就不會想刪除 因為太麻煩了=.=v
而且本身你平時自己都沒有做好自己 要我如何信你呢∼?
上ms堂 好悶/.\
一直畫圖 快把我逼瘋=/\=
bio 不想上課
遺傳開始有點複雜 唉...
pe堂 我的至愛
今天跳繩去 跳了幾下 累了...
左右不協調=.=v
很久沒有跳了 每次只有幾下成功...
之後玩全班12個女生一起跳大繩XD
跳了很久才成功有4下...
但已經很興奮XD
有機會再玩=v=
lunch回家 先去洗澡
因為跳繩時玩得興奮 流汗了
用了15分鐘 之後才吃飯
害怕遲到 快快快的吃
吃完馬上回校
到了樓下 看到前方的田鼠 嚇了他一下=.=v
回到模 發現自己原來並不遲 還有時間 虛驚一場...
洗完澡 舒服很多>v<
上chem 小測
2條題目都懂
可惜就是不夠時間=.=""
要再寫快一點!
做了pp和整理lab report 不知不覺就下課了 完全不覺得上了3堂chem
放學安全小組開會 所謂的開會竟然是上一堂bio堂
羅季說禽流感=/\=
唉 很累 不想聽
跟珠珠說笑 看到毫對一個中1生的舉動 太好笑了XD
之後就回家去
先陪雲雲買金魚去 才回家...
很家樓下看到興興*0* 很久不見
他竟然會去補習 轉性了=.=?
這不像他的作風...
到家 很累/.\
今天又在做功課時 坐在地上睡著了=.=""
真的太累了...
要快些做完所有的事情 早早去睡覺!!
為了這年事 我必須加油!!
PS:
今天發現魚兒們十分狼死 咬死了一些小魚都算了
竟然把死魚吃得一點也不剩=0=
只剩下透明了薄膜 得知這原本是一條魚=口=""
都不知要怎麼說牠們才好=.=
∼完∼ 
| |
刊登時間︰2009-02-12 09: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