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2 月 8 日 星期日
好眼訓/.\
|
今天 11點多一點就被嘈醒了/.\
姑媽他們來了我家
他們很吵 吵得我睡不到=/\=
最後無奈地起床...
一直都很累 我想睡覺!!
12點多他們走了...
爸爸今日又偷懶 自己又幫自己休了半天假=0=
然後跟爸爸到樓下金魚舖買金魚 因為之前的已死得7788下...
接近20條的魚剩下6條生還者 其中3條還是清道夫=.=""
可想而之 死者有多少...
這次買了8條回來 又跟爸爸、妹妹3人一起看金魚...
1點多就吃lunch 2點多就出富東
陪番簡到〔帶你分屍〕食午餐...
基本上陪人吃飯時我都會搞搞震 程度由輕微至嚴重不等
要看陪甚麼人去吃 這是程度為接近嚴重=.=v 呵呵呵
然後因為看到坐我們隔壁的人的蛋糕看起來很可口 但由於價錢關係 我們在吃完後從〔帶你分屍〕到了酒店電梯隔壁的cafe去
再戰蛋糕 吃了tiramisu 而番簡吃了咳藥水蛋糕
之後我再到華潤買了媽咪麵 再陪番簡到碼頭坐一坐 很曬=.=
坐到5點多 到7仔找阿爸說聲你好
然後到m記買雪糕 6點多到家
真的很累/.\
如無意外 明天的bio測驗我會有9成機會放棄=.=""
應該明天才溫....
我想睡覺
∼完∼ 
| |
刊登時間︰2009-02-08 07: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