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2 月 9 日  星期一 

下學期*

很快地 中六已過了一半=.=""

我 好像老樣子...

I need change!!(希望能如我所願)

早上 早了一些回去幫珠珠和雲雲噴手

田鼠都來了

噴噴噴 忙忙的

跟珠珠一起幫毫一人噴一隻手XD 好玩...

中7的考試 必須加油(好像遲了很久才說=.="")

回到課室 早會完畢 阿sir叫我們每組派一個代表去抽籤

華仔幫我們抽到最後一個

剛抽時有點擔心是每個人打散來調 幸好又是全組人調=v=

不過 跟珠珠他們距離遠了很多很多/.\

我們2組在交叉對角>/\<

I will miss you all !!!

我組再坐回學期初的位置XD

調左=冇調....

這一次 米粉、sally、judy、佐佐和羅鵬坐在我們隔壁

7友中的3友 有緣再見 等下個月調位吧!!!

我們一家再有機會再聚在一起!!

之後上課

有時候 真的有些不太滿意某組員=/\=

該認真時他又不認真 要他注意自己言行他又假裝聽不到

那時候都會有種想破口大罵的感覺...

幸好給我壓下來...

還是那一句:你要這樣我阻止不了你 但請尊重其他人 世界不是只有你一人...

(以上只是個人發洩 請見諒 謝謝)

chem堂的新坐法(因為調位了) 老豆和小強畫了一個坐位圖 圍城??藏寶圖?? 有幾個男生好像被放逐似的XD

知道了總分 被TAS拉低了很多=.="" 唉...

雖然本身都是不合格=3=

之後的 都差不多

ue組員們都沒有精神 是因為雲雲和毫不在=.=??

我自己每天都是沒有精神 因為睡不飽/.\

bio 還是會想睡

遺傳題目 越做越想睡=0=v

之後 早早回家了

基本上放學鐘聲一響 就跟雲雲和珠珠回去了...

現在 看書去...

 

   ∼完∼

刊登時間︰2009-02-09 08: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