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2 月 9 日 星期一
下學期*
|
很快地 中六已過了一半=.=""
我 好像老樣子...
I need change!!(希望能如我所願)
早上 早了一些回去幫珠珠和雲雲噴手
田鼠都來了
噴噴噴 忙忙的
跟珠珠一起幫毫一人噴一隻手XD 好玩...
中7的考試 必須加油(好像遲了很久才說=.="")
回到課室 早會完畢 阿sir叫我們每組派一個代表去抽籤
華仔幫我們抽到最後一個
剛抽時有點擔心是每個人打散來調 幸好又是全組人調=v=
不過 跟珠珠他們距離遠了很多很多/.\
我們2組在交叉對角>/\<
I will miss you all !!!
我組再坐回學期初的位置XD
調左=冇調....
這一次 米粉、sally、judy、佐佐和羅鵬坐在我們隔壁
7友中的3友 有緣再見 等下個月調位吧!!!
我們一家再有機會再聚在一起!!
之後上課
有時候 真的有些不太滿意某組員=/\=
該認真時他又不認真 要他注意自己言行他又假裝聽不到
那時候都會有種想破口大罵的感覺...
幸好給我壓下來...
還是那一句:你要這樣我阻止不了你 但請尊重其他人 世界不是只有你一人...
(以上只是個人發洩 請見諒 謝謝)
chem堂的新坐法(因為調位了) 老豆和小強畫了一個坐位圖 圍城??藏寶圖?? 有幾個男生好像被放逐似的XD
知道了總分 被TAS拉低了很多=.="" 唉...
雖然本身都是不合格=3=
之後的 都差不多
ue組員們都沒有精神 是因為雲雲和毫不在=.=??
我自己每天都是沒有精神 因為睡不飽/.\
bio 還是會想睡
遺傳題目 越做越想睡=0=v
之後 早早回家了
基本上放學鐘聲一響 就跟雲雲和珠珠回去了...
現在 看書去...
∼完∼ 
| |
刊登時間︰2009-02-09 08: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