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五
魚的實驗*
|
今天 要早起當值/.\
不想當...
整個早上都在各樓層徘徊...
小息時珠珠送我波棒糖>v<
謝謝珠珠!!
小息後走到5樓當值 今天特別沒有人
因為5樓的prefect大多是我組的 很多都不在5樓當值 在其他地方
所以基本上只有我一個
雲雲、霖他們2個一定會不上來的 如果不叫他們的話=.=
所以小息一響 就先回3樓找他們 再上5樓去 不過霖今天不當值=/\=
上課鐘一響 就跟我組一個prefect先行回3樓
到了課員 奇怪雲雲為甚麼不在 才想起她還在5樓沒有下來=0=
平時因為她會和霖同行的 所以今天沒有注意=.=""
馬上從後門偷偷出去跑上5樓找雲雲 終於在樓梯轉角看到她 接她回課室
霖都出來了 之後被霖說了幾句 我不是故意的=.=""
lunch回來後 田鼠請我吃金莎
說是田媽媽請我們吃的
謝謝田鼠!! 謝謝田媽媽!!
週會 一個劇團來宣傳 很好笑的一段片
珠珠和judy都同時被嚇到了 哈哈XD
放學陪雲雲買雜誌 然後回家去
到了家樓下 看見毫和田鼠
8點多 雲雲打電話來求救
她新買的3條魚太惡了 原本在魚缸的魚都很怕 有一條被咬死了
想找我接收 因此 我去救雲雲了...
不知我家惡魚能否收服牠們 實驗進行當中....
∼完∼ 
| |
刊登時間︰2009-02-14 06: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