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 月 1 日 星期四
09*
|
09年了
新的一年
祝大家09快樂...
================================================
09第1天...
要先說昨天做了甚麼=.=v
31日::
差不多9點跟阿爸sms 沒有早餐><
他要跟他弟一起通宵上班 然後一起吃早餐
你們去吧 我不會防礙你們兄弟倆的=v=
而且聖誕那天我們都吃過了XD
原本想留在家中過最後的2008年
而且還要跟功課玩遊戲=.=v
加上外面很冷 不太想出/.\
不過 差不多10點
死人cck不斷打電話來叫我出去=.=
被騙了/.\
只有我、cck、毫、羅鵬和田鼠5個=0=
雲雲不來/.\ 你不要我><
沒有甚麼好玩的 5個人富東逸東來回=.=
有點想直接回家 不過好像不太好的...
唉...
毫不斷說到外面倒數 不斷被我們反對XD
之後去陪cck他們買宵夜 看到興興
i miss you so much!!!
可惜你有其他fd在身邊>/\<
不然我會死纏著你...
真的很想跟你聊天 每次都會盡興=v=
很久沒有這樣了...
之後5個到商場附近坐 看到sk、謙謙(很久不見XD)和肥仔
肥仔的相機令人有很大壓力=.=""
想買野飲 搵了sk陪我
當然是sk付款=v=v
謝謝sk XD
然後小明和駱姐來了 7人在聊天中迎接2009
沒有倒數 因為怕早了=.=""
打電話給興興和阿爸 說聲新年快樂
再聊多一陣子小明和駱姐就走了
我們都回家
12點半左右到家
跟媽媽說新年快樂=.=v
我由去年玩到今年 玩了一整年回家 呵呵呵=.=v
之後 跟人msn
毫的倒裝句=口=""
唉...
最後跟kai鋒msn
我也想到你家 不過太夜了 不能外出 有點感覺到kai的不對勁....
2點多回到床上去 再跟kai鋒聊電話
你果然有事....
放心吧 盡說給我聽 我會為你封口XD
甚麼事都可以跟我說的=v=
3點多就掛了 之後跟嘉sms=.=
然後不知何時就睡著了(應該4點多吧=.=)
7點30左右 不知怎地自己醒了
就sd了sms跟阿爸打招呼 誰知他要多ot一小時
8點才下班 而他弟就7時走了
哈咯XD 果然是好兄弟
最後 阿爸還是跟我一起吃早餐=.=v
看我多孝順 陪阿爸吃早餐=﹏=v
9點多回到家 看書
最後差不多12點才去睡 2點多醒了
媽媽竟然沒有叫醒我=0=??
奇蹟啊!! 甚麼時候會再有=.=??
吃了東西3點多功課/.\
chem 我死了><
承教 星期6/日才ko你!!
ue bk report 看我心情吧...
繼續與功課玩遊戲!!!
∼完∼ 
| |
刊登時間︰2009-01-01 12:4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