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1 月 1 日  星期四 

09*

09年了

新的一年

祝大家09快樂...

 

================================================

 

09第1天...

要先說昨天做了甚麼=.=v

 

31日::

差不多9點跟阿爸sms 沒有早餐><

他要跟他弟一起通宵上班 然後一起吃早餐

你們去吧 我不會防礙你們兄弟倆的=v=

而且聖誕那天我們都吃過了XD

 

原本想留在家中過最後的2008年

而且還要跟功課玩遊戲=.=v

加上外面很冷 不太想出/.\

不過 差不多10點

死人cck不斷打電話來叫我出去=.=

被騙了/.\

只有我、cck、毫、羅鵬和田鼠5個=0=

雲雲不來/.\ 你不要我><

沒有甚麼好玩的 5個人富東逸東來回=.=

有點想直接回家 不過好像不太好的...

唉...

毫不斷說到外面倒數 不斷被我們反對XD

之後去陪cck他們買宵夜 看到興興

i miss you so much!!!

可惜你有其他fd在身邊>/\<

不然我會死纏著你...

真的很想跟你聊天 每次都會盡興=v=

很久沒有這樣了...

之後5個到商場附近坐 看到sk、謙謙(很久不見XD)和肥仔

肥仔的相機令人有很大壓力=.=""

想買野飲 搵了sk陪我

當然是sk付款=v=v

謝謝sk XD

然後小明和駱姐來了 7人在聊天中迎接2009

沒有倒數 因為怕早了=.=""

打電話給興興和阿爸 說聲新年快樂

再聊多一陣子小明和駱姐就走了

我們都回家

12點半左右到家

跟媽媽說新年快樂=.=v

我由去年玩到今年 玩了一整年回家 呵呵呵=.=v

之後 跟人msn

毫的倒裝句=口=""

唉...

最後跟kai鋒msn

我也想到你家 不過太夜了 不能外出 有點感覺到kai的不對勁....

2點多回到床上去 再跟kai鋒聊電話

你果然有事....

放心吧 盡說給我聽 我會為你封口XD

甚麼事都可以跟我說的=v=

3點多就掛了 之後跟嘉sms=.=

然後不知何時就睡著了(應該4點多吧=.=)

7點30左右 不知怎地自己醒了

就sd了sms跟阿爸打招呼 誰知他要多ot一小時

8點才下班 而他弟就7時走了

哈咯XD 果然是好兄弟

最後 阿爸還是跟我一起吃早餐=.=v

看我多孝順 陪阿爸吃早餐=﹏=v

9點多回到家 看書

最後差不多12點才去睡 2點多醒了

媽媽竟然沒有叫醒我=0=??

奇蹟啊!! 甚麼時候會再有=.=??

吃了東西3點多功課/.\

chem 我死了><

承教 星期6/日才ko你!!

ue bk report 看我心情吧...

繼續與功課玩遊戲!!!

 

   ∼完∼

刊登時間︰2009-01-01 12:4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