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一
笑*
|
今天 回到學校
有種空閒的感覺 可能是我做完了功課=.=""
早會後 阿sir派了成績表草稿給我們
居然印有名次*0*
成績 慶幸ue總分竟然會合格 剛好51XD
整張成績共有3個括號 2個ue細分 1個在chem=.=""
沒辦法 chem難難的
總成績平均分 個人認為自己不會有這分數 幸運罷了
這個分數 不是我應得的...
名次方面 不能作準 畢竟全班不是全部人都修讀相同的科目
只是慶幸因這個名次比較容易在家長日對媽媽有所交代...
下次就不敢包了 現在所學 將會越來越深 成績都會下趺
爸媽他們必會抱怨...
沒辦法 大家所看的根本不同 他們還以為我還在當年小學時的我...
跟他們說了都沒有用 只會用自己的角度去看 說了都沒有用...
中化 miss給了我們剛剛中7考的中化閱讀mock卷...
不想做 田鼠他們4個不停的聊天=/\=
由不斷殊他們 再變成不理他們 再再到最後問田鼠:你地可唔可以唔好再嘈呀=/\=?
這樣 才繼續有心情做下去...
誰叫一大清早有這樣的一入試卷>/\<
一下課 心情好了不少
1堂chem yo∼!
尚算明白 之後的就不敢保證了=.=""
小息 拿出星期五託毫幫我買的tiger餅 放在locker中 今天才拿出來吃...
之後ue 再上自修
原本打算在自修堂繼續溫bio 但...呵呵呵
幾個人一起聊天了 這次還有毫的加入XD
結果 甚麼都沒有溫=.=""
lunch 吃完飯 看了差不多5分鐘魚才出門
在樓下看到興興 他說陪我回校 艾屎你>3<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上次放學回家的忽忽一眼 我們都沒有聊天了
這幾分鐘路程 還是玩笑中度過=v=
不過 還未到校門口 他說太睏而走了=0=
豬興!! 難怪鼻子那麼大...
之後再多看一陣bio 然後到lab測驗了
做書後的題目
由於阿sir不在 只有一個實驗室的協助人員在 而他又在perpare room中
我們有幾個把書翻到前面的課文去 呵呵呵XD
當然不是全抄 只是有一些忘掉了的字詞才看 畢竟還想看自己的概念清楚與否...
做完都打鐘了
有1條不憧 空了很多 雖然其他有做的不等於我會憧=.=v
放學 留在課室繼續做回中化的mock卷 剩下一頁半左右 很快就做完了
再其他功課 當然少不了跟雲雲、華仔、毫、霖和田鼠一起聊天
6個人邊做自己事 邊聊天 直到5點多
快快樂樂過了2個多小時 功課做了不少
回家可以少倣一些=v=
∼完∼ 
| |
刊登時間︰2009-02-16 06: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