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一 

笑*

今天 回到學校

有種空閒的感覺 可能是我做完了功課=.=""

早會後 阿sir派了成績表草稿給我們

居然印有名次*0*

成績 慶幸ue總分竟然會合格 剛好51XD

整張成績共有3個括號 2個ue細分 1個在chem=.=""

沒辦法 chem難難的

總成績平均分 個人認為自己不會有這分數 幸運罷了

這個分數 不是我應得的...

名次方面 不能作準 畢竟全班不是全部人都修讀相同的科目

只是慶幸因這個名次比較容易在家長日對媽媽有所交代...

下次就不敢包了 現在所學 將會越來越深 成績都會下趺

爸媽他們必會抱怨...

沒辦法 大家所看的根本不同 他們還以為我還在當年小學時的我...

跟他們說了都沒有用 只會用自己的角度去看 說了都沒有用...

中化 miss給了我們剛剛中7考的中化閱讀mock卷...

不想做 田鼠他們4個不停的聊天=/\=

由不斷殊他們 再變成不理他們 再再到最後問田鼠:你地可唔可以唔好再嘈呀=/\=?

這樣 才繼續有心情做下去...

誰叫一大清早有這樣的一入試卷>/\<

一下課 心情好了不少

1堂chem yo∼!

尚算明白 之後的就不敢保證了=.=""

小息 拿出星期五託毫幫我買的tiger餅 放在locker中 今天才拿出來吃...

之後ue 再上自修

原本打算在自修堂繼續溫bio 但...呵呵呵

幾個人一起聊天了 這次還有毫的加入XD

結果 甚麼都沒有溫=.=""

lunch 吃完飯 看了差不多5分鐘魚才出門

在樓下看到興興 他說陪我回校 艾屎你>3<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上次放學回家的忽忽一眼 我們都沒有聊天了

這幾分鐘路程 還是玩笑中度過=v=

不過 還未到校門口 他說太睏而走了=0=

豬興!! 難怪鼻子那麼大...

之後再多看一陣bio 然後到lab測驗了

做書後的題目

由於阿sir不在 只有一個實驗室的協助人員在 而他又在perpare room中

我們有幾個把書翻到前面的課文去 呵呵呵XD

當然不是全抄 只是有一些忘掉了的字詞才看 畢竟還想看自己的概念清楚與否...

做完都打鐘了

有1條不憧 空了很多 雖然其他有做的不等於我會憧=.=v

放學 留在課室繼續做回中化的mock卷 剩下一頁半左右 很快就做完了

再其他功課 當然少不了跟雲雲、華仔、毫、霖和田鼠一起聊天

6個人邊做自己事 邊聊天 直到5點多

快快樂樂過了2個多小時 功課做了不少

回家可以少倣一些=v=

 

 

   ∼完∼

刊登時間︰2009-02-16 06: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