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3 月 9 日 星期一
失控*
|
今天 一回到學校
看到田鼠等人 不知為甚麼 心情靜不下來=.=""
一直處於很想動的狀態 我在搞甚麼=.=?
點到學校 華仔才開始做chem的pp=0=
3天假期 你做了甚麼=.=?
華仔邊做邊搞gap=0=
笑到我肚痛=.=""
在學校 很忘...
回到校才溫bio及ue dict 之才想起chem又有quiz
3科一起攻過來 唉 忘屎我了
不過溫不到書 因為組員實在太好笑了
而且自己都不想溫...
先看chem 因為第3堂是chem 幸運是miss說放學補課才測=.=v
小息看dict 4∼5是ue
我很叻的出去串了詞語 呵呵呵=v=
平時我都不出去的 因為我不懂XD
一出去 看到華仔回來了
看到他樣子嚇了一跳 馬上快快寫完回座位 把紙巾給他 還是temple來的=.=v
第6堂自修 帶bio去溫
但又顧著跟珠珠玩和聊天 而且看到番簡 她又走來跟我聊天 結果書都沒有溫過=.=""
期間 班主任、bio和chem老師前後腳進來圖書館找我們=0=
miss告訴我們明天才quiz 今天不用補課 yo∼!
lunch...
之段3堂 bio測驗 死定了
考天才=.=
寫essay寫到死了 最後的20分結構題目我都大半放棄 原因是做完essay腦殘了 加上我不懂=.=v
這次又死定了XD
回家 5點多才做功課
之後看了chem 乖乖的我
但請記住 只是看了 並不是溫了=.=v
明天又死定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9-03-10 12:2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