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3 月 8 日 星期日
討厭濕漉漉*
|
討厭又冷又濕的天氣 濕漉漉的感覺我不喜歡=/\=
昨日 4點多開始chem
直到差不多11點 進度良好
不過11點多一跟珠珠msn就失控了
速度急轉直下...
跟她聊到1點多就off了 因為媽媽要睡覺
爸爸回來時買了新魚魚回來
綠間 我們又見面了XD
這次爸爸買了黑四間回來 跟金四間和綠間是同種的=V=
看魚 看到差不多2點才睡
睡時在想 黑買間是否由金四間和綠間交配而成的
只是黑四間是不完全顯性 因而出現中間表現型XD
顯性的綠色的等位基因不能完全蓋過隱性的金色等位基因/顯性的金色等位基因不能完全蓋過隱性的綠色等位基因
所有有綠色與金色相間的中間表現型出現....
看來我有點bio遺傳上腦=.=""
今天 12點多醒了
以我習慣 還是1點多才下床=.=v
1點半過後 我都吃完我的早餐
但媽媽和妹妹還未醒=0=
興奮的把媽媽叫起床XD
平時叫我叫得這麼吵耳 這次到我了 呵呵呵=.=v
3點多吃完午餐 原本打算繼續完成chem的 結果被電視引誘 看到5點多=.=""
之後才做chem 到了7點多做完了
當然有些我沒有做 例如:essay=.=v
之後看了一陣子ue 然後就不知在幹甚麼了=.=""
好像很忙 又好像不是=.=""
明天 不想上學/.\
討厭又冷又濕的天氣 濕漉漉的感覺我不喜歡=/\=
∼完∼ 
| |
刊登時間︰2009-03-08 11: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