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二
無題*
|
今天 自己起床 沒有依賴鬧鐘 原因是我昨晚忘了開=.=""
6點多 媽媽進來叫阿珊起床 她今天要早回校 把我吵醒了
我再睡=.=v
7點3∼4 家中靜悄悄的 沒有任何聲音
幸好自己剛醒來 不然又會繼續睡=.=""
馬上起床 真的很想再睡...
回到學校 提醒4位組員做中化功課!!!
特別是華仔=/\=
把麥提莎送給華仔 他馬上開了來吃
班務期間 不停偷吃=v=
吃吃吃 被田鼠說叫我不要再吃/.\
之後成功叫田鼠買一盒麥提莎給我XD
小息 積極研究霖的手機sms 很好玩=v=
chem 還算掌握得到...
要再看看書...
lunch懶懶的阿純
回校 收到田鼠的朱古力 好味XD
謝謝田鼠!!
ms3堂 珠珠的笑彈XD
笑死了 時sir很好笑 幸好被弄的不是我=v=""
跟珠珠和雲雲放學 再和雲雲買雪糕
昨天的雪糕癮未清=.=""
雲雲很好玩XD
睜眼說大話的雲雲 樣子已出賣你了XD
呵呵 真的很好玩=.=v
∼完∼ 
| |
刊登時間︰2009-03-17 06: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