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二 

累*

今天 媽媽回大6第2天 明天才回來

早會時 麥sir續個召見我組成巽 先金絲->霖->田鼠->華仔->我

想不到我也要=.=""

我組被老師和某位/某些同學投訴太吵了

其實我們大概估到是誰做的

不過 最安靜的是我 想不到也被說=.=

麥sir都說的例行公事 知我沒有做過就很好了=v=

sir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放心 我會叫他們注意注意的 特別是金絲=/\=

我組最有問題的人...

中化 先對昨天做的reading練習

途中我玩斷了華仔的間尺=v=""

之後miss要我們選幾位同學去參加之後的辯論

大半班已起哄叫華仔了

i某問可否自薦 其實當然是可以 不過只是有沒有人肯讓你這樣做而已

其他人 當然沒有問題 不過 她就...

心照就好

之後不知誰人起烘 我記得華仔有份

因為他已知道他逃不掉 只希望不要跟i某一起

因為她是甚麼都不會做的人 但又要搶著做的人

最後miss叫我們各組交5個人的名單 相信i某的算盤打不響了=.=v

之後chem

昨天的測驗有2人不在 老豆和i某

老豆是請了事假 而i某一放學打鐘就走掉了

今天miss問他們原因i某竟說不知道=.=

但這明明是上星期要做的測驗 只是拖了這麼久 加上miss已說過 而且星期1都是要補chem的日子 那會不知=.=?

奇怪的人

我們整班chem的都留在課室 她都不知=.=?

怪怪的人

之後老豆和i某都要在上課時補測

之後miss就跟我們這些測了的人找了一些題目的做 用OH-平衡還是不太在行=.=""

然後教書去 當miss幫我們溫中5的課程時 補測的都夠時間了

i某不斷跟miss的聲音很騷擾 打擾她測驗=.=

毫聽了後 在啐啐唸XD

很串的感覺 不過他又說得對

毫:識說識,唔識就唔識 關有冇聲咩事丫!?

珠珠說叫毫在i某面前再說給她聽XD

很絕的招數=.=

lunch 又要買飯

今天去麵檔買麵 吃了米粉

選擇餸時有點放空狀態 不知叫甚麼才好=.=

回家 吃米粉 當中有油麵 買米粉送油麵=.=??

吃完涼衣服 不過只涼了幾件 而且涼了出去又給我拿回來

原因是我怕突然下雨=.=""

而且會有風 我怕衣服被吹走...

我人又不在家 會不知道...

之後回校 ms去

教積分了...

做數時 時sir又找我們聊天

又邊做數邊說話=.=v

放學 回家去

之後把衣服再涼出去 然後去圖書館 再去買間尺

看到1個小學生偷東西版抓到=.=""

買完間尺 叫了華仔出來 把間尺給他

再要他陪我去雞蛋仔=.=v

回家時看到田鼠 我倆陪他去拿回電腦 之後才回家

然後 又家務和跟書本玩遊戲去

累...

 

   ∼完∼

刊登時間︰2009-04-01 1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