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二
累*
|
今天 媽媽回大6第2天 明天才回來
早會時 麥sir續個召見我組成巽 先金絲->霖->田鼠->華仔->我
想不到我也要=.=""
我組被老師和某位/某些同學投訴太吵了
其實我們大概估到是誰做的
不過 最安靜的是我 想不到也被說=.=
麥sir都說的例行公事 知我沒有做過就很好了=v=
sir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放心 我會叫他們注意注意的 特別是金絲=/\=
我組最有問題的人...
中化 先對昨天做的reading練習
途中我玩斷了華仔的間尺=v=""
之後miss要我們選幾位同學去參加之後的辯論
大半班已起哄叫華仔了
i某問可否自薦 其實當然是可以 不過只是有沒有人肯讓你這樣做而已
其他人 當然沒有問題 不過 她就...
心照就好
之後不知誰人起烘 我記得華仔有份
因為他已知道他逃不掉 只希望不要跟i某一起
因為她是甚麼都不會做的人 但又要搶著做的人
最後miss叫我們各組交5個人的名單 相信i某的算盤打不響了=.=v
之後chem
昨天的測驗有2人不在 老豆和i某
老豆是請了事假 而i某一放學打鐘就走掉了
今天miss問他們原因i某竟說不知道=.=
但這明明是上星期要做的測驗 只是拖了這麼久 加上miss已說過 而且星期1都是要補chem的日子 那會不知=.=?
奇怪的人
我們整班chem的都留在課室 她都不知=.=?
怪怪的人
之後老豆和i某都要在上課時補測
之後miss就跟我們這些測了的人找了一些題目的做 用OH-平衡還是不太在行=.=""
然後教書去 當miss幫我們溫中5的課程時 補測的都夠時間了
i某不斷跟miss的聲音很騷擾 打擾她測驗=.=
毫聽了後 在啐啐唸XD
很串的感覺 不過他又說得對
毫:識說識,唔識就唔識 關有冇聲咩事丫!?
珠珠說叫毫在i某面前再說給她聽XD
很絕的招數=.=
lunch 又要買飯
今天去麵檔買麵 吃了米粉
選擇餸時有點放空狀態 不知叫甚麼才好=.=
回家 吃米粉 當中有油麵 買米粉送油麵=.=??
吃完涼衣服 不過只涼了幾件 而且涼了出去又給我拿回來
原因是我怕突然下雨=.=""
而且會有風 我怕衣服被吹走...
我人又不在家 會不知道...
之後回校 ms去
教積分了...
做數時 時sir又找我們聊天
又邊做數邊說話=.=v
放學 回家去
之後把衣服再涼出去 然後去圖書館 再去買間尺
看到1個小學生偷東西版抓到=.=""
買完間尺 叫了華仔出來 把間尺給他
再要他陪我去雞蛋仔=.=v
回家時看到田鼠 我倆陪他去拿回電腦 之後才回家
然後 又家務和跟書本玩遊戲去
累...
∼完∼ 
| |
刊登時間︰2009-04-01 1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