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一
TONG老鼠=V=*
|
昨天 12點半左右就去睡了
但到了1點都還沒有睡著 而且還覺得有點精神
所以就找了阿爸SMS 知道了他做到下星期就不再做7仔
沒有機會再接他放工=0=
下星期一定要找他=v=
跟他sms到差不多2點就去睡了....
回到學校 得知要突擊檢查校服
星期1∼5的captain和vice captain全部出動 到中3級去
這次只check中3 很好玩
雲雲和珠珠他們等人背後有很多冷箭 就除了我們星期5組看的3E 因為沒有多大的問題
其他班簡直壯觀 捉了很多個 大開眼界XD
中化 又做討論 這次好很多
因為換了人 不是原本組員 能正經地做討論了=v=
跟米粉、雲雲、駱駱和小明1組
討論到最後 跟米粉一起被駱駱的一句弄得有點糊塗 直到結束時才弄清...
chem miss沒有回來
跟珠珠、華仔、霖、田鼠和金絲6人一起聊天
之後的2堂ue 阿sir都沒有回來 又多了2堂空堂
又6人一起聊天 華仔又搞爛gap=.=
又笑得我很辛苦...
之後自修 上圖書館時 跟珠珠把華仔的gap說給雲雲聽XD
在圖書館時 跟米粉、雲雲、珠珠、老豆和毫一起輪流說出動畫 以消磨時間=v=
想了很多 但之後又不知為甚麼突然忘了 之後又再想起=.=""
一直重覆這步驟...
然後跟miss chan和第2年的5A班lunch 把自己都算進去一共有15人...
有:yoyi、yoyo、熊貓、駱姐、梓盈、嘉俊、飛機、華仔、田鼠、小明、羅鵬、嘉昇、添榮 再加miss chan
在酒樓用膳 價值不非 價錢很’’便宜’’=.=
之後bio 解剖老鼠 很好玩
不過很臭=/\=
最後忘了為牠拍一張相片>/\<
唉...
下次要記得拍下來=/\=!!!
衰珠珠不提我/.\
回到課室 把手放在華仔面上 他嚇得嗌了一聲XD
放心 我洗了手 加上用了洗手液 之後再用酒精消毒=v=
然後回家去
我不要放學歌=/\=
死jeffrey 衰霖 哼∼!
∼完∼ 
| |
刊登時間︰2009-03-23 06: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