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一 

TONG老鼠=V=*

昨天 12點半左右就去睡了

但到了1點都還沒有睡著 而且還覺得有點精神

所以就找了阿爸SMS 知道了他做到下星期就不再做7仔

沒有機會再接他放工=0=

下星期一定要找他=v=

跟他sms到差不多2點就去睡了....

回到學校 得知要突擊檢查校服

星期1∼5的captain和vice captain全部出動 到中3級去

這次只check中3 很好玩

雲雲和珠珠他們等人背後有很多冷箭 就除了我們星期5組看的3E 因為沒有多大的問題

其他班簡直壯觀 捉了很多個 大開眼界XD

中化 又做討論 這次好很多

因為換了人 不是原本組員 能正經地做討論了=v=

跟米粉、雲雲、駱駱和小明1組

討論到最後 跟米粉一起被駱駱的一句弄得有點糊塗 直到結束時才弄清...

chem miss沒有回來

跟珠珠、華仔、霖、田鼠和金絲6人一起聊天

之後的2堂ue 阿sir都沒有回來 又多了2堂空堂

又6人一起聊天 華仔又搞爛gap=.=

又笑得我很辛苦...

之後自修 上圖書館時 跟珠珠把華仔的gap說給雲雲聽XD

在圖書館時 跟米粉、雲雲、珠珠、老豆和毫一起輪流說出動畫 以消磨時間=v=

想了很多 但之後又不知為甚麼突然忘了 之後又再想起=.=""

一直重覆這步驟...

然後跟miss chan和第2年的5A班lunch 把自己都算進去一共有15人...

有:yoyi、yoyo、熊貓、駱姐、梓盈、嘉俊、飛機、華仔、田鼠、小明、羅鵬、嘉昇、添榮 再加miss chan

在酒樓用膳 價值不非 價錢很’’便宜’’=.=

之後bio 解剖老鼠 很好玩

不過很臭=/\=

最後忘了為牠拍一張相片>/\<

唉...

下次要記得拍下來=/\=!!!

衰珠珠不提我/.\

回到課室 把手放在華仔面上 他嚇得嗌了一聲XD

放心 我洗了手 加上用了洗手液 之後再用酒精消毒=v=

然後回家去

我不要放學歌=/\=

死jeffrey 衰霖 哼∼!

 

   ∼完∼

刊登時間︰2009-03-23 06: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