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4 月 25 日 星期六
吃飯*
|
今天 很好睡=v=
11點多醒來還不覺累 只是懶得這麼早起來 就再去睡了=v=
1點多醒了
之後用電腦
2點多到惠康幫媽媽換東西 才知道珠珠和番簡都有找過我=.=""
到了樓下 才想起沒有拿印花 又要回家=v=""
得知珠珠找我到田鼠家玩 請等我一會兒
得知番簡昨晚病了 晚上的荃灣据扒飯局不去了><
雖然我也叫她不用去...
最後決定 不出荃灣了...
到田鼠家 聽說了i小姐的事=.=
唉...
到了田鼠家 看到珠珠、華仔和scofeild
駱駱不在了
聽說i小姐去過田鼠家XD
整個房子都有i病毒XD
與珠珠玩PS2 還有田鼠叫我和珠珠看他facebook中的pet society的東西有甚麼想要就拿去了
跟珠珠分贓 呵呵呵
5點多 與華仔回家
之後差不多7點到了樓下 等kai鋒和阿爸
3人出富東吃飯去
因為發覺出荃灣的話又不知做甚麼 打機的話 現在又不太有心癮
跟以前不同了
先到food court去看有甚麼好吃的
不過因為太多選擇了 令我和阿爸都不知吃甚麼才好 看得有點頭痛=.=
最後阿爸問到:現在興興人在哪兒∼?
之後決定到嚐越去吃了=.=v
看到興興上班 忙忙的
而我們3人 空閒的XD
邊聊天邊吃 8點多就吃完
跟kai鋒2人一起屈了阿爸請吃飯XD
生日的人請吃飯 呵呵呵
不過我們都有付款 我出了21大元 kai鋒出了30大元
總數是151 感謝阿爸的請客XD
然後到拍屎忽(pacific) cafe坐很久 在聊中1∼2的事
瘋狂的我們=V=
人大了就沒有再這樣了 很懷念...
中1男生們的粉筆大戰 為人熟識的有阿爸、蘿白、緯、湯湯等 變態的他們...
擦膠碎與公仔事件XD
想起都會笑>v<
到了10點多 就回到了嚐越 看興興下班了沒有 他叫我們11點去找他
之後3人找了地方坐坐 再到了11點就去找他 然後回逸東
4人聊天=v=
之後回家去...
∼完∼ 
| |
刊登時間︰2009-04-26 12:5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