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一
吽*
|
今天 差不多10點才醒來=.=
馬上起床
因為要出灣仔辦護照
本想7點多起床 結果=v=""
差不多11點就出去了
不斷跟珠珠和阿毛sms 在香港站傻了=.=""
被珠珠串=0=
到了灣仔 好不容易找到我要的出口 一直向前走 眼看四周 我怕迷路=.=""
還是跟珠珠和阿毛sms
到了之後 上了2樓 又傻了=.=
下次外出時不再用這水樽了 哼=/\=
之後填表 上4樓 等等等
差不多1個小時=.=
幸好帶了中化圖書去看 不然會浪費很多時間 還是跟珠珠和阿毛sms
1點多 辦好了 13號拿
之後打電話給媽媽 要陪她去天田圍拿東西給人再去元朗
先自己吃飯 找了間餐廳 午飯時間 忙得很
洌仔真的很繁忙 整間餐廳 每人都吃得很迅速 只有我慢慢的=.=v
之後再到地鐵站 很多人 忙忙的=.=
到了香港站再每間舖走一遍 因為媽媽太慢了 為了遷就她由富東回逸東 回家再出天水圍的時間 我要慢慢的走 再看看店舖
之後到了南昌 在南昌轉轉轉 才找到西鐵=.=""
到了天水圍 又在天水圍轉轉轉 才找到天盛苑 不然我會去坐輕鐵的 但其實我要去的地方只是在西鐵站隔壁=.=""
在商場逛了一陣子 媽媽終於到了
上了以前補習miss家 媽媽聊天 又拿了很多東西=.=
差不多走了 miss回來了 很久不見 她長了點肉=v=
之後就走了
由於姨姨她又給了我們不少東西 最後不去元朗了 直接回家 很累
太早起床 整天在不同地方轉轉轉 轉到吽吽的=.=
幸好沒有迷路=.=v
∼完∼ 
| |
刊登時間︰2009-04-27 06: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