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四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
昨晚 被嘉的電話弄到我3點多才睡
原本以為12點多就可以睡了
早知道就不理你了=/\=
跟嘉和奇3人聽電話
這次不是聊電話 而是跟奇一起聽電話 聽嘉唱歌=.=
她完全上癮了 不肯收線=.=
而我今天還要集會 pe堂聽聞又要考試...
唉...
最後 3點多她才放過我們...
感謝!!
起床時 差點睜不開眼 很想一直睡...
上課室檢查校服 跟珠珠一起4c班
跟珠珠說的情況有點出入 還是剛好情況不像平時那樣=.=?
ms堂 做數做數做數...
時sir的座位論 勁∼!
珠珠又傻了>口<""
bio 悶悶的
之後pe 考試 體能
只有柔軟度最好 不過不能像上學期一樣過50=.=""
唉 退化了...
lunch 洗澡 很舒服=v=
1點4左右就出去了 跟阿純回校
但因要等阿德(因為中5和中7回校採排) 我遲到了=.=
途中除下prefect章
之後阿純和阿德幫我掩護 我扮中7=.=v
最後成功逃脫 yo∼!
之後上chem 在2樓課室上課
羅鵬他們買了一大袋提子回校 邊上課邊吃XD
之後跟judy回課室借搖控 看到judy的舉動呆了一陣子 之後笑死我了XD
情況就不說了 judy會不高興的...
但真的很好笑XD
然後上課
放學 補課 ms
又是做數...
5點左右回到家 睡死了 要用鬧鐘才可9點醒來
之後吃飯 做功課
1點才睡...
∼完∼ 
| |
刊登時間︰2009-05-15 06: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