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5 月 4 日  星期一 

新座位*

昨天 起床時開始感到自己有病態出現

晚上睡覺時 2點多才睡得著...

今天 早早起床 早早回校 幫忙噴手

之後坐新座位 我組被打散 已有心理準備 誰叫我組是最嘈呢=.=v

只是 我最愛的華仔走了>/\<

華仔∼∼!! 我真的很喜歡他=v=

不停跟珠珠他們說我很愛華仔、我捨不得華仔等說話

而且還當著華仔的面前說的 他聽後很無奈XD

新組員:豬精、林曉、駱駱、我、金絲

我不喜歡這組 因為華仔不在和有金絲在=.=v

說笑的 除了金絲之外其他都很喜歡=v=

在學校7年之久 這次調位首次讓我感到很新奇的感覺

因為一共有4個女生 第1次有這麼多女生在我附近*0*

女生們好=v=

以前都是男生在我附近 這一次 終於是女生了...

華仔∼∼∼∼∼華仔∼∼∼∼∼

說真的 金絲的言行真的有一點點收斂 十分好

但我還是很想要華仔...

上課時 都很好 給駱駱見笑了

全組人除了駱駱 其他都在忙著功課=.=""

chem被miss大插 測驗很低分/.\

唉...

看來要找補習了 只是不知他的意願如何...

ue 邊對答案 邊跟阿爸sms 謝謝關心=v=

自修時 在7樓看到miss 被她叫了過去

又被說了/.\

唉...

要問我成績為何會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 每次答了都沒有分=.="" 

唉...

lunch與阿純回校 很久不見

多點回校啊!!

傻傻的阿純XD

bio 做lab 紙色層分析法

一個很麻煩的實驗=.=

補課 chem 唉...

教書 有機化學...

唉...

之後放學回家...

跟珠珠分開後 跟小明他們聊天XD

之後再跟sally、cck、小明4人在路中停下 繼續聊天

5點才回家 又繼續忙碌的生活...

 

ps::病態還是跟昨天一樣...

唉...聲音細了...

不慣這麼溫柔的我=.=""

 

   ∼完∼

刊登時間︰2009-05-04 06: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