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5 月 4 日 星期一
新座位*
|
昨天 起床時開始感到自己有病態出現
晚上睡覺時 2點多才睡得著...
今天 早早起床 早早回校 幫忙噴手
之後坐新座位 我組被打散 已有心理準備 誰叫我組是最嘈呢=.=v
只是 我最愛的華仔走了>/\<
華仔∼∼!! 我真的很喜歡他=v=
不停跟珠珠他們說我很愛華仔、我捨不得華仔等說話
而且還當著華仔的面前說的 他聽後很無奈XD
新組員:豬精、林曉、駱駱、我、金絲
我不喜歡這組 因為華仔不在和有金絲在=.=v
說笑的 除了金絲之外其他都很喜歡=v=
在學校7年之久 這次調位首次讓我感到很新奇的感覺
因為一共有4個女生 第1次有這麼多女生在我附近*0*
女生們好=v=
以前都是男生在我附近 這一次 終於是女生了...
華仔∼∼∼∼∼華仔∼∼∼∼∼
說真的 金絲的言行真的有一點點收斂 十分好
但我還是很想要華仔...
上課時 都很好 給駱駱見笑了
全組人除了駱駱 其他都在忙著功課=.=""
chem被miss大插 測驗很低分/.\
唉...
看來要找補習了 只是不知他的意願如何...
ue 邊對答案 邊跟阿爸sms 謝謝關心=v=
自修時 在7樓看到miss 被她叫了過去
又被說了/.\
唉...
要問我成績為何會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 每次答了都沒有分=.=""
唉...
lunch與阿純回校 很久不見
多點回校啊!!
傻傻的阿純XD
bio 做lab 紙色層分析法
一個很麻煩的實驗=.=
補課 chem 唉...
教書 有機化學...
唉...
之後放學回家...
跟珠珠分開後 跟小明他們聊天XD
之後再跟sally、cck、小明4人在路中停下 繼續聊天
5點才回家 又繼續忙碌的生活...
ps::病態還是跟昨天一樣...
唉...聲音細了...
不慣這麼溫柔的我=.=""
∼完∼ 
| |
刊登時間︰2009-05-04 06: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